Tim Duncan, Manu Ginobili, Tony Parker

接續2010年夏天與東部聯盟概況,接著是西部聯盟概況、最佳季前球員交易、最佳季前自由球員簽約-

# 2010年-11年球季前半段-西部聯盟

(廣告即將結束時)「小枚,作者說我們這一集節目的時間快要不夠了,趕快討論一下西部聯盟吧。」「不夠了嗎不會吧?(節目開始)西部聯盟基本上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洛杉磯湖人隊強勢領先,達拉斯小牛隊、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猶他爵士隊、紐奧良黃蜂隊以接近的戰績競爭第三名到第六名,丹佛金塊隊與波特蘭拓荒者隊應該可以維持第七名與第八名兩個名次。」

「馬刺隊的表現很令人驚訝吧?」「是啊,沒有想到他們目前保有全聯盟最佳戰績呢!我在『馬刺巨人的背影』『D.U.N.C.A.N.』中有討論到馬刺隊,鄧肯(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都保持不錯的身體狀況,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終於稱職扮演當家小前鋒的角色,加上非常堅實的團隊打法-或許真的有機會再打一次NBA Finals喔。」「所以你才買了吉諾比利的球鞋啊?」「妳連『原來是吉諾比利啊』那一篇都看了啊?不是,我是買了才知道的XD」

「啊對了,我覺得『D.U.N.C.A.N.』是你近期最有創意的作品喔!」「我也是這樣覺得呢,這篇作品受到不少網友與我老爸老媽的鼓勵,也讓我後續發佈了『Infinite of Deron Williams』『德國工藝品的追求極致之旅』兩篇圖文作品,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

「湖人隊呢?」「毫無疑問還是最熱門的奪冠球隊吧,即使球季前半段也陸續有些低潮與小問題,我認為他們還是戰力最頂級的,加上有雖然略顯老態、但企圖心還是滿分的布萊恩。雖然不甘心,但不得不承認他們還是最棒的。」

「西部聯盟還有你覺得值得一提的球隊嗎?」「當然有!達拉斯小牛隊在球季初期展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改變,可惜巴特勒(Caron Butler)受傷讓他的球季提前結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有缺賽,唉唉,真是很挫折的事;說到受傷,波特蘭拓荒者隊是不是被詛咒啦?不過他們還是能夠維持一定的戰績,我得說主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en)真不簡單,但至多也只能如此而已吧?而雷霆隊就不多說了,歡迎參考『雷霆隊半季報導』內容。」

「小枚你漏掉黃蜂隊喔,他們雖然成為第一支被聯盟收購的球隊、門票收入又不是很理想,但還是很爭氣的打出不錯的戰績呢!關於黃蜂隊,我讀了『蜂狂到最後?』『戀戀西雅圖』,相信你看待他們的感覺也很複雜吧。」「我只能說這是作為一個西雅圖超音速隊球迷,永遠不會停止的期待與想像吧…」

「超音速隊啊…那你知道我是哪一支球隊的球迷嗎?」「不知道,哪一隊?」「呵呵,果然跟我還不熟,這可是我不會輕易告訴你的秘密喔!」「…」「唉啊離題了,西部聯盟最讓你驚訝的球隊是?」「剛剛提過的馬刺隊與黃蜂隊,戰績都比我預期的好。」「最失望的球隊呢?」「沙加緬度國王隊,真的令人失望。」「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很簡單的一句話:雷霆隊加油,謝謝大家!」「那我們接下來就來討論球員吧-」

# 最佳季前球員交易

「我想東部聯盟應該就是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波許(Chris Bosh)加盟邁阿密熱火隊的交易吧。」「如果那樣也能夠算是交易的話-我只知道他們的加盟形式上是透過『交易』。」「好酸哪小枚,那西部聯盟呢?」「我覺得最佳交易是達拉斯小牛隊從夏洛特山貓隊獲得錢德勒(Tyson Chandler),與明尼蘇達灰狼隊從熱火隊獲得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這個交易大概也挽救了畢斯利的人生吧。」「妳這麼說也不算誇張-」

「啊,結束這個話題前我還要特別說:錢德勒加入小牛隊時,我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沒想到他對於球隊能夠產生這麼正面的影響。」「小枚啊小枚,你沒想到的事情還多著呢。」

# 最佳季前自由球員簽約

「我想應該有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與費爾頓(Raymond Felton)吧?他們可是沒讓尼克隊失望哪!」「嗯,雖然費爾頓球季初期打得不是很理想,但已經慢慢適應他在尼克隊的工作內容囉,個人數據成績也是職業生涯最佳呢。不過這個部分我想特別提一個球員: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簽回艾倫(Ray Allen)。」

「你果然很喜歡雷槍。」「想想球隊上個球季一度多麼想交易他、拿他的年紀大作文章、他這個球季的表現、以及他在目前球隊中的重要性,我不覺得球隊能夠找到其他更好的解答。」「希望他這兩年合約都可以打得出色。」「他也即將超越米勒(Reggie Miller)成為NBA歷史上的三分球王囉。」

「我再自我宣傳一下:『0.69秒的黃金雷射槍跳投』也是我在球季前半段發佈的部落格圖文作品中很喜歡的一篇呢。」「真是厚臉皮。那西部聯盟呢?」

「波特蘭拓荒者隊簽下猶他爵士隊的受現自由球員馬修斯(Wesley Matthews)與金州勇士隊簽下萊特(Dorell Wright)。」「萊特成為勇士隊很重要的進攻選澤呢。」「是啊,而馬修斯在損兵缺將的拓荒者隊發揮超乎想像的作用,我認為他不僅是『最佳季前自由球員簽約』球員之一,也是最佳『你來得正是時候』球員!」

「接下來我們進一段廣告,下一段節目討論的是其他的球員話題,不要走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