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AX CLOSER IV 
話說在剛剛經過的星期天下午,小枚赫然發現原本以為只是鞋底磨平的籃球鞋,其實兩隻腳的內側都已經破了-什麼時候破的我完全不知道orz

穿破的Nike大概是2009年農曆新年之後買的。雖然小枚都是穿著拖鞋帶著它去球場才換鞋,打完球又換回拖鞋回家,但穿了快兩年好像也有些太久-大概表示我沒有很認真的打球吧!總之星期天傍晚打球前,我又重回久違的公館去買新的籃球鞋啦。

過了兩年,我對籃球鞋依然沒有研究,選鞋的原則依然是:(1)NIKE優先:因為我莫名的喜歡勾勾牌(但絕對不是因為詹姆斯(LeBron James),他代言的籃球鞋對我來說都很貴,也很醜);(2)外型要順眼,黑色優先:因為我喜歡灰階色調,但是白色容易髒,而黑色百搭;(3)拒絕低筒設計鞋款:因為穿起來不舒服;(4)預算絕對要控制…嗯,現在的球鞋訂價經常都高到一個失控的地步,所以對一個星期打不到兩次籃球的小枚來說,尋找合理的價格是現實,也是務實。

因為沒有研究,所以事先上網收集資料對我來說是不必要的,直接到店裡挑挑看看,憑眼睛跟腳的感覺就對了。直覺萬能!最後小枚買了黑色的NIKE AIR MAX CLOSER IV,而且因為店裡有12號的尺寸,所以這次重返公館的買鞋之旅很快就結束,星期天晚上就穿它上了球場。

事前可以不收集資料,但既然球鞋已經入手,事後總是要補查一下-總不能連自己穿什麼都不知道吧!

Manu Ginobili 
原來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穿這雙鞋啊。

網頁上對這雙球鞋的介紹是:深藏不露的一雙氣墊籃球…簡約的黑白配色搭配出時尚感,可見式氣墊大底透露出它的舒適,皮革的材質打造完美的印象…結合各種貼心的設計元素,讓你在球場上盡情的奔騰!

哈哈,寫文案的果然都很厲害。小枚自己星期天晚上第一次穿它,提前半個小時到球場,完成簡單的熱身後先稍微跑了個步、習慣一下新球鞋才上場打球,感覺還滿輕滿合腳的,跑起來很順,而且因為氣墊的關係,感覺自己又高一公分啦 ^^”

聽同學的說法是,球鞋頭的亮黑色漆皮,在月光下會閃閃發亮呢。

買了新球鞋後,又開始有股想認真打球的熱血念頭。雖然不知道這個念頭可以持續多久(或者有沒有付諸實行的可能),但希望我接下來穿著它上場打球時,可以打出「普通人版」吉諾比利的績效,只是…髮量一定要比他還多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