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1 Sun 2013 01:21
  • Z

MSZ-006 Zeta Gundam

RG版MSZ-006 Zeta Gundam終於從紙盒中站了起來,加入了我的玩具陣容。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ny Parker vs Deron Williams

要不要猜測一下,2012年-13年球季重現2002年-03年球季NBA Finas馬刺隊VS籃網隊的可能性?呃,毫無疑問是0%嗎?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Michael Jordan vs Gary Payton

設計對白,裴頓(Gary Payton):Michael,我連在名人堂的籃球場上,都要守死你!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James Harden & Russell Westbrook

正確來說是哈登(James Harden)與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誰比較棒?如果你是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總管,你會留下誰?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彼此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就是這次連假的義大世界小旅行!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e Bird

來自蘇.柏德(Sue Bird)與風暴隊的傳球、以及克里斯.韓森(Chris Hansen)的提案,這股風暴來臨前的寧靜,NBA準備好了嗎?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ff Green

邁阿密熱火隊在芝加哥結束挑戰聯盟紀錄33連勝的同一個日子,對於與球隊作客克里夫蘭的格林(Jeff Green)而言,同樣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ric Maynor vs Kevin Martin

「很開心可以再見到前隊友們,很開心當我上場時還獲得球迷們的掌聲,我在這裡有很多美好記憶。」,對於離隊後第一次重回切薩皮克能源球館,如今身為波特蘭拓荒者隊控球後衛的梅諾(Eric Maynor)如此說。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天母棒球場

這應該是小枚第九次到天母棒球場看球賽了。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obe Bryant vs Utah Jazz

多久沒有寫籃球主題了?上一篇籃球主題部落格「布魯爾任務」發佈時,邁阿密熱火隊的連勝紀錄還累積不到現在21場的一半,而洛杉磯湖人隊從那時起打出8勝3敗戰績,終於重新回到西部聯盟季後賽八強版圖當中。好久了XD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lay Ball ! 中華職棒2013

經典的棒球在東京,而真正的棒球在台灣,準備第24個球季的中華職棒四支球隊正在進行季前熱身賽。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stination: Tokyo 中華隊2013WBC加油!

今天不畫一下棒球、寫一下棒球主題,就枉費自稱棒球迷了XD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onnie Brewer

終於暫時結束一個星期的工作,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也結束了三連敗,回顧球隊的季中交易,也歡迎新同學:布魯爾(Ronnie Brewer)!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itch Richmond, Gary Payton & Tim Hardaway

2013年的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又在同個時候發佈了,去年有米勒(Reggie Miller),今年仍然有小枚很喜歡的球員入圍,是綽號「手套」的蓋瑞˙裴頓(Gary Payton)!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ick Swisher

剛剛結束-或者還沒結束?-隊史最忙碌冬季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2013年新球季會呈現什麼樣的面貌?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