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n Davis

大清早又看到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從領先16分被逆轉輸球,失望之餘,決定先拋開季後賽,關心一下克里夫蘭騎士隊!XD

去年的現在,正在跟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進行季後賽第二輪系列賽的,就是例行賽戰績61勝21敗的騎士隊-當時還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球隊中;一年後的現在,例行賽戰績19勝63敗的騎士隊當然事已經放暑假,而詹姆斯仍然在季後賽中對抗塞爾提克隊,只是穿得是邁阿密熱火隊的球衣。

這個2010年-11年球季對於騎士隊來說,當然有許多不愉快的記憶,包括2010年夏天的詹姆斯出走事件與後續的紛擾,12月2日詹姆斯第一次以客隊球員身分回到Quick Loan Arena、帶領熱火隊痛擊老東家,以及從2010年12月20日開始到2011年2月9日橫跨三個月的26連敗。這個連敗還讓小枚很認真的思考一個問題:10勝比較難?10敗比較難?

當然最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輸了不只10場球賽,球季末狀況下滑的他們總共輸了21場球賽;騎士隊也贏了超過10場球賽,是贏了19場-特別是從戴維斯(Baron Davis)加入球隊後,騎士隊顯然更像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這個失望球季中,還是有些讓球迷們對未來能夠抱有希望的好事。以下是來自Cavs.com的專題Cavaliers ... By the Numbers,其中…其中有一些小枚覺得很陌生的名字哪!XD

1:大前鋒希克森(J.J. Hickson)在2011年1月1日前的單場雙十成績次數。

27:同一個希克森在1月1日以後的單場雙十成績次數。

17.5:後衛塞森斯(Ramon Sessions)在3月29日起被調為替補出賽後的平均得分。

6-6:騎士隊在例行賽最後12場球賽的戰績。

10.3:騎士隊從三月到四月單場得分的進步幅度,從91.1分到101.4分。

24:主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這個球季使用過24種不同的先發陣容組合。

11.6:後衛基伊(Alonzo Gee)在四月例行賽的平均得分。

3:整個東區聯盟只有3支球隊-其中1支就是騎士隊-能夠在這個球季中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邁阿密熱火隊、以及洛杉磯湖人隊。

27.5, 11.5:希克森在這個球季面對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球賽中,打出平均27.5分11.5籃板的表現。

87:新秀後衛哈理斯(Manny Harris)在這個球季的總得分321分,距離由帕克(Smush Parker)保持的騎士隊史未經選秀獲選的菜鳥的單季總得分,只有87分的差距。

1:塞森斯這個球季只缺席1場球賽,是全隊出賽數最多的球員。

25:前鋒傑米森(Antawn Jamison)這個球季出賽56場,其中25場球賽的得分領先全隊。傑米森這個球季平均18分6.7籃板。

12.9, 6.3:前鋒桑莫斯(Samardo Samuels)在這個球季的10場先發出賽中,打出平均12.9分6.3籃板成績。

101:騎士隊在戴維斯(Baron Davis)先發出賽的9場球賽中平均可以得到101分。

12:騎士對這個球季的單場最大勝分,發生在3月29日對抗熱火隊。

77:後衛吉布森(Daniel Gibson)需要再投進77個三分球,就可以超越費瑞(Danny Ferry)成為騎士隊隊史的三分球進球數第4名。

19, 39:希克森這個球季出賽80場,其中19場單場得分領先全隊,39場單場籃板領先全隊。

73.8%:中鋒霍林斯(Ryan Hollins)在四月的投籃命中率。

162:前鋒法拉喬(Anderson Varejao)需要再搶下162個籃板球,就可以超越史密斯(Bingo Smith)成為騎士隊隊史的籃板總數第8名。

4-0:騎士對這個球季在主場Quick Loan Arena對抗來自大城市紐約與洛杉磯球隊(尼克隊與湖人隊)的戰績。

--

如果騎士隊能夠留下戴維斯,中短期對於史考特的調度與騎士隊年輕球員們的成長而言,應該是好事。即使是現在,他還是會比傑米森更適合做一個球隊精神與球技上的領袖。

如果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都可以在完全不被看好的狀況下,在MLB球季開打的前一兩個月打出驚奇佳績,那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呢?一起期待職業籃球在克里夫蘭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