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 Singler

雖然為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打的26場球賽中,有18場先發,但從來沒有想過Kyle Singler會留下。

2015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張5天,雷霆球團一如過去,沒有參與頂級自由球員的爭奪。GM Sam Presti與經營階層先後透過交易送走Jeremy Lamb與Luke Ridnour,微調球員名單,並分別與2位受限自由球員-Singler與Enes Kanter-洽談新合約。而首先達成續約共識的不是比較受矚目的Kanter,而是Singler,5年總額約2,500萬美金。雖然美國時間7月9日以後才能正式簽約,但據信這份合約的第5年是球隊選擇權,而下季薪資是435萬美金。

身為2010年NCAA錦標賽最後四強MOP、2013年NBA年度新秀第二隊,職業球齡3年的Singler或許又是一位出身名校杜克大學的普通職業球員,但其實在為底特律活塞隊效力的2個多球季中,Singler在約27分鐘的上場時間,有平均8.7分3.5籃板、總投籃命中率42.9%、三分球命中率37.9%的不錯表現。

雖然他被交易到雷霆隊後的26場球賽,只有平均3.7分2.1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維持37%、但兩分球命中率不及30%...如果忽略這半年時間的表現,27歲的Singler不論球技與個性,會是位很不錯的團隊球員。

雷霆球團一直在尋找能夠為Kevin Durant爭取休息時間的替補小前鋒,如果曾經被期待的Perry Jones不是答案,在新任主教練Billy Donovan與教練團的指導下,或許這個人選會是Singler。

如果辛格勒實驗的結果是好的,那從2016年開始,年薪400到500萬美金的合格替補,會顯得非常划算。之前不曾認真注意這位白人前鋒,期待接下來能夠看到他穩健的表現。

Singler準備簽下新合約…Russell Westbrook成為NBA LIVE 16電玩封面…Serge Ibaka回到故鄉剛果…第二輪選秀的中鋒Dakari Johnson與第二次打夏季聯盟的Mitch McGary在奧蘭多…主教練Donovan與復健中的Durant在球場邊觀看…同樣在場邊的Presti除了努力與Kanter團隊協商外,也持續在尋找送走Jones與Steve Novak的機會…

夏天剛剛開始,而雷霆隊的籃球繼續依照他們的玩法轉動著。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