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93

造型更修長、細節更精緻的RX-93 V鋼彈,終於在今天登場,站上與沙薩比決戰的舞台了!

由BANDAI公司出品的RX-93 V鋼彈,入手後已經靜靜躺在小枚家裡好幾個星期,在今年度極重大專案提案成功後,今天履行對自己的承諾,「隆重」開箱開始組裝XD

這部在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中出現的阿姆羅專屬鋼彈,俐落的線條、以黑色與白色為主的配色相當簡潔,是小枚在Z鋼彈外最喜歡的機體。關於SD商品,印象中這至少已經是B社所推出的第3版,外型與關節可動性一次比一次出色。這次的機體設計,應該是以B社先前推出的1/100 MG版RX-93 V鋼彈Ver.Ka為樣板吧,配件與前版同樣有光束軍刀、步槍、火箭炮,新鮮的是另外還附上一個可拆的電磁感應炮!

作為歷久彌新的動畫的週邊商品,即使距離「逆襲的夏亞」上映的1988年已經超過25年,商品還是不斷的在進化呢。所謂的進步,是沒有終點與盡頭的。

所以在夏亞與阿姆羅的對決繼續進行的同時,小枚也要繼續努力囉。

RX-93

RX-93

RX-93 vs Sazabi

RX-93 vs Sazab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X-93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