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Allen & C's head coach Rivers

NBA季中交易的第三篇,漫談一下其他的球員交易動作,以及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射手艾倫(這個交易沒有發生)。同樣的,現代的NBA交易之複雜程度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因此以下小枚只列舉想討論的部分球隊與球員,目前還無重大影響的、只為平衡雙方薪資的或我沒啥感覺的,請參考NBA.com: 2010 Trade Deadline Tracker

好多支球隊的漫談

小枚很高興艾倫(Ray Allen)沒有被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隨便交易掉(雖然綠軍確實該調整面臨老化問題的陣容了),想著「雷槍」可能因為交換得分高手艾利斯(Monta Ellis)而被丟到金州勇士隊的畫面,心裡真的很難接受,畢竟是小枚最喜歡的NBA球員啊。沒有急著交易掉艾倫,代表綠軍總管安吉(Danny Ainge)沒有急昏頭、或者他在交易截止日到期前睡著了?^^”

波特蘭拓荒者隊換進坎比(Marcus Camby)雖然確實補強了陣容上急缺的中鋒位置,但這個球季其實看來是沒什麼作為了(這種事可以公開跟球迷講嗎?^^”)。擁有看似完整、但容易受傷的球員名單,「受傷」本身就是一個急需調整的大問題,拓荒者隊可能會變得像紐奧良黃蜂隊一樣,球隊高層可能得注意。

夏洛特山貓隊補強了禁區陣容,小枚期待湯馬斯(Tyrus Thomas)在布朗(Larry Brown)調教下能夠開竅,那對於他本人的職業生涯或球隊挑戰季後賽都是大加分。

曼菲斯灰熊隊獲得紮實的後衛布魯爾(Ronnie Brewer)充實先發五門齊之外的替補陣容,以挑戰還有機會的季後賽資格。猶他爵士隊是在資助對手嗎?啊還有,布瑟(Carlos Boozer)怎麼還留在爵士隊中?

密爾瓦基公鹿隊主要以沃瑞克(Hakim Warrick)交換全能後衛沙蒙斯(John Salmons),對於缺少得分手的問題有些許幫助,他們還想挑戰東區聯盟第八種子嗎?當然機會還是有的。

而芝加哥公牛隊,換走後衛沙蒙斯與前鋒湯瑪斯,引進後衛莫瑞(Flip Murray,來自山貓隊)與前鋒沃瑞克,陣容實力不增不減,而且似乎也不是打算長期合作的球員,不曉得背後的想法是什麼?

最後,小枚秀提前跟被尼克隊交易到明尼蘇達灰狼隊的米利契克(Darko Milicic)說掰掰。他的NBA之旅可能從頭到尾就是一場不該發生的噩夢,希望他在合約結束回到歐洲後有比較順利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