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k Nowitzki

同樣是藍色,但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這次可是穿上德州遊騎兵隊的球衣,站上阿靈頓公園球場(Arlington Park)的投手丘!

#2011年MLB世界大賽的第三戰,德州遊騎兵隊在主場對抗聖路易斯紅雀隊,並再次邀請籃球明星諾威斯基在球賽前開球。這是諾威斯基在今年6月24日之後,第二次站上阿靈頓公園球場的投手丘,6月24日那一次是為慶祝達拉斯小牛隊擊敗邁阿密熱火隊,獲得2010年-11年球季的NBA總冠軍,而這次呢,當然是要幫遊騎兵隊加持囉!

雖然謠言指出由於大聯盟官方不想讓世界大賽與NBA封館沾上邊,禁止遊騎兵隊邀請諾威斯基進行這次的開球,不過這個謠言沒有獲得官方證實,而且諾威斯基也站上球場啦。

#在這段Youtube影片的網友留言中,就有網友寫著看到德佬與沃爾(John Wall)今年在國民公園球場(Nationals Park, 華盛頓國民隊主場)開球的窘樣,在別再找籃球明星來開球了吧…

小枚個人是覺得諾威斯基的投球還不算離譜,至少應該沒有讓跳起來接球的楊恩(Michael Young)受傷,但沃爾的開球…真的只能映正一句鄉民們的老話:閃開,讓專業的來!XD

這這這...就連爆乳演出的星野亞希,也投得比沃爾還好XD

#本篇德克遊騎兵最有知識性的部份:如果德州遊騎兵隊能夠贏得今年MLB世界大賽的冠軍,那將是美國職業運動史上的第一次,位在主要都會區的MLB與NBA球隊,在同一年贏得隊史的「第一次」冠軍!

同一年+第一次是個重點,如果將條件放寬一點:同一年,那麼1988年的洛杉磯道奇隊與洛杉磯湖人隊(1987年-88年球季)在同一年贏得冠軍,2002年的安納罕天使隊與洛杉磯湖人隊(2001年-02年球季)也在同一年贏得冠軍。

條件再放寬一點:隔一年,那麼這個名單會再增加4個名額:1969年的紐約大都會隊與1969年-70年球季的紐約尼克隊,1974年的奧克蘭運動家隊與1974年-75年的金州勇士隊,1981年的洛杉磯道奇隊與1981年-82年球季的洛杉磯湖人隊,以及2007年的波士頓紅襪隊與2007年-08年球季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

以上內容來自MLB.com的報導Rangers aim to turn Arlington into title town,是個冷知識,可能會讓知道的人看起來更像專業的球迷、或者更像宅男一點!XD

#雖然遊騎兵隊正在挑戰如此有意義的紀錄,但小枚在這次世界大賽比較支持紅雀隊。沒有特別的理由,紅雀隊的白色球衣很好看,而且奪冠口號「11 for ‘11」很酷。(意義:在2011年奪得國家聯盟最多的11座世界大賽冠軍。)

#悍創運動行銷公司昨天公布「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27人名單,沒有已經作為宣傳主軸許久的底特律老虎隊明星一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這位美國聯盟打擊王,星度大減。

不管是出場費沒有喬定之類的因素(個人絕對不相信「肩傷需要休養」這種理由XD),也不管悍創辦這類的球賽精緻度到哪個等級,台灣的體育環境這麼低迷,各方聯盟與勢力這麼複雜,有公司願意持續辦這樣吃力不討好、面子很難賺、裡子更難賺的活動,小枚還是深感敬佩。

#最後,在諾威斯基開球的影片旁邊看到奇德(Jason Kidd)的「Jason Kidd killer crossover on Pippen and Harper」,酷,好酷!不禁想起前段時間發佈「哈達威的殺手級換手運球」時,在Youtube狂看精華剪輯片段的那幾天,真是看到驚呼連連、頭暈目眩啊。

#附贈奇德的10大助攻影片,其中的第10大,以足球的術語來說的話,奇德已經害卡特(Vince Carter)被吹判「越位」了吧!XD

再次的,我不要一直看奇德的Youtube精華片段,我只想看到NBA球季開打,他在球場上隨便運個球就好。

#這樣一篇部落格,到底應該算是籃球主題還是棒球主題?^^”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