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ble the Bison

封館期間禁止球隊管理階層與現役球員接觸,所以這次的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隨筆也禁止使用現役球員照片!XD

吉祥物

# 小枚使用的圖片是「Rumble」,「牠」是雷霆隊的吉祥物,是一隻具有神力的北美野牛。關於Rumble的故事,雷霆隊還頗為認真的在官網中建置專頁介紹,還有影片呢,真是用心哪!

球員名單

# 從5/27的「低頭才能抬得更高」後,小枚已經將近兩個月沒有寫到雷霆隊。開始封館前,總管普瑞斯提(Sam Presti)與管理階層除了參加選秀會、在首輪第24順位挑走傑克森(Reggie Jackson)-可不是綽號「十月先生」的紐約洋基隊傳奇球星的那個傑克森喔^^”-之外,也與陣中不少球員完成續約或延長合約:延長射手庫克(Daequan Cook)的合約、與中鋒穆罕默德(Nazr Mohammed)續約、宣佈執行中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得分後衛哈登(James Harden)、控球後衛梅諾(Eric Maynor)、中鋒穆倫斯(Byron Mullens)與艾崔奇(Cole Aldrich)等五位年輕球員的合約選擇權。

# 哇,這些全部都是在封館之前完成的,普瑞斯提先生還真是積極,動作好快哪。加上球季中交易後旋即簽下新合約的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與去年夏天簽下高額合約的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新球季的雷霆隊球員名單幾乎已經成型。

# 接著的焦點就是另一位大物全明星球員的新合約了:控球後衛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值不值得球隊提供一份與杜蘭特等值的高額合約呢?身在奧克拉荷馬州的雷霆隊能夠吃得下兩張這種等級的大合約嗎?與功能明確的杜蘭特相較,如何評估威斯布克的定位與價值,可能是一項更為困難、也是對雷霆隊未來幾個球季的發展影響更為關鍵的工作。

雖然在封館前就將許多球員的去留處理完成,但普瑞斯提先生最為關鍵的大考驗才剛剛開始呢。

切薩皮克能源體育館

# 除球員名單外,雷霆隊的主場冠名權賣掉了。在上個球季都稱為「奧克拉荷馬城體育館(Oklahoma City Arena)」後,美國時間7/22雷霆隊宣佈由切薩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rporation)買下主場館未來12年的冠名權利,因此新球季開始時,雷霆隊的主場將改名為「切薩皮克能源體育館(Chesapeake Energy Arena)」。

# 切薩皮克能源是全美第二大的石油和天然氣探勘及生產商,主要業務在德州中北部、德州西部、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阿肯色州中部,總部就在奧克拉荷馬城。他們原本就是雷霆隊的五個主要贊助商之一,買下主場冠名權後,與雷霆隊之間的合作關係變得更加密切。

# 小枚對於這個新聞沒有太多的感覺,畢竟主場叫什麼名字,對於球隊的主場戰績一點影響也沒有。嗯,真要說對這個新聞有什麼感覺的話,應該是「困擾」的感覺吧,因為Chesapeake Energy這個名稱好難唸啊,還得特別查一下才行XD

新球季賽程

# 最後,NBA與雷霆隊的2011年-12年球季賽程表已經正式發佈了。新球季開始前,雷霆隊會進行7場熱身賽,例行賽是由客場旅行開始,分別在美國時間11/1作客洛杉磯挑戰湖人隊、11/2作客鳳凰城挑戰太陽隊,而第一場主場出賽則是在11/4面對來訪的印地安納溜馬隊。

# 上個球季在耶誕節出賽的雷霆隊,新球季的耶誕節可以休息,但再次會在新年前夕出賽,這次是12/31在主場面對太陽隊。雷霆隊搬家到奧克拉荷馬城後,每年球季都會在12/31出賽。

# 新球季雷霆隊會有4次連續4場球賽以上在主場出賽,17次的「背靠背」連續兩天出賽,而41場主場球賽中,有24場在週五到週日之間進行,相信對新球季的門票銷售也會頗有幫助吧。

# 不過同樣的問題是:現在NBA是處在封館狀態,所以雷霆隊的82場例行賽程,每一場都會如期進行嗎?還是會從哪一天開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