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桌布 

嗯,就以這張「Love 2010」桌布祝可愛的慧蘭七夕情人節快樂!

一直以來都想要以花的造型來做設計元素,但一直不是花與主題不符(主題多半是籃球),就是畫圖時欠缺了那麼一點感覺,而這次總算是踏出第一步啦。這個以四顆心構成的花,以及藍色調的花紋底色,可是昨天下午在天母SOGO逛街時想到的。嗯,我可沒有心不在焉,也是很認真的跟慧蘭一起看衣服的^^”

時間有限,其實也還沒有把握到碎花紋圖案的精隨,短短時間畫出來的,可說是幾乎跟腦袋裡想像的不一樣XD 大概看的東西也還不夠多吧,之後還得多留意多練習才是。

提到女主角呢,自從大二跟可愛的慧蘭在一起之後,幾年過去,慧蘭還是一樣可愛,而這是小枚第一次畫她-在無數個看起來都很像的NBA黑人籃球員之後,終於回到每天距離自己最近的人啦。雖然造型還是十足的小枚圓臉風格,不過我是覺得還是有幾分神似,希望她會喜歡;最近工作上的不開心,也希望她能很快渡過這樣比低落的階段。既然是可愛又聰明的慧蘭,小枚相信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這幾天下午總是打大雷下大雨的,在七夕情人節這天,應該不差這麼一顆悄悄的閃光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