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1987_284799221875838_398295442_n.jpg

企劃這個工作是什麼?拿客戶的預算完成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客戶也滿意-邀請蔡黃汝小姐擔任專案宣傳代言人、第一次參與棚拍攝影,算是有一點點實踐這個說法吧。-Instagram

蔡黃汝小姐,曾經的豆花妹,在她個人與經紀公司持續努力下也在戲劇演出走出一條路,算是很不容易,多少紅過一段時間的美少女都無法長期在演藝圈生存呢。雖然現在經紀公司希望我們不要再用豆花「妹」這個綽號,因為定位專業藝人路線的她,已經不是剛剛出道時的小女孩了,但說實在,很困難,除了這個綽號太令人印象深刻,目前也還沒有足夠的成績能夠讓非粉絲的更多人認得「豆花妹」背後的她。不過只要持續努力,相信有一天能夠辦到吧。

前陣子因為幫客戶介紹人像漫畫家,不禁思考了一下也喜歡畫圖的自己,有沒有可能在工作之餘也可以做人像漫畫這件事情?不過從這張練習作品來看,如果拿掉簽名或者"#蔡黃汝豆花",還認得出來是在畫誰嗎?唉,果然不是那麼簡單的啊(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黃汝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