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Payton

如果西雅圖重新出現NBA球隊,那裴頓(Gary Payton)或許終於有享受球衣背號被高掛退休的一天,而我呢,我又會重新變成這個城市的球隊的球迷嗎?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ake Griffin

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沃爾(John Wall)的年度最佳新秀競爭,會不會就像10年前的布蘭德(Elton Brand)與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新年的第一天,小枚與可愛的慧蘭到信義威秀看歌舞電影「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電影由奧斯卡影后雪兒(Cher)與流行歌壇天后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領銜主演,故事描述極具歌舞天份的小鎮女孩阿莉(克莉絲汀飾演)一個人來到洛杉磯追尋夢想。在洛城四處找工作的她,無意間來到一間名為「舞孃俱樂部(Burlesque)」的lounge bar,被當天晚上的舞孃表演所深深吸引-這就是她想要的表演舞台!勇於展現自我的她積極主動地向經營者泰絲(雪兒飾演)爭取,並且在吧檯酒保傑克的幫助下,獲得在俱樂部工作的機會,成功的踏出第一步。

但是在俱樂部精采表演的背後,其實泰絲正面臨著經營不善的危機,專注在歌舞表演編排、將俱樂部的存在與舞孃們的生活視同自己生命的她,該如何渡過難關?而在俱樂部追尋自己舞台表演夢想的阿莉,能否獲得上台表演的機會?她該如何面對房仲業富商的追求?她與傑克之間由同居關係昇華的曖昧情愫,又會走向怎麼樣的結局?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rk Nowitzki - HQ German Handiwork

感謝這一年來痞克邦與各位網友大人們的愛護與支持,2010年的最後一篇部落格,小枚當然要繼續聊籃球。來聊達拉斯小牛隊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吧。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 
星期天原本以為自己會去看強尼.戴普(Johnny Deep)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ulie)主演的「色遇(The Tourist)」,結果念頭一轉,小枚去看了迪士尼影業出品的「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

「創:光速戰記」算是1982年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的續集。故事開頭時間設定在1989年,首集主角、身為跨國企業Encom總裁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在某個夜晚離開兒子山姆工作去後,從此不知去向,留下年幼的山姆在父親失蹤的震驚與迷團中成長。20年後,長大的山姆雖然仍是Encom的大股東,但並沒有集團的實際經營權,只有對於集團背離當初父親經營理念的獲利模式深深的不滿。

某天凱文的老友、同時也是首集要角的集團老臣艾倫.布雷迪告訴山姆,他的call機收到來自凱文失蹤後廢棄辦公室的訊息,這是否是代表凱文尚未失蹤的一條搜尋線索?半信半疑的山姆重回廢棄的辦公室後,竟意外的與凱文一樣,進入到「創界(grid)」-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eBron James v.s. Danny Granger

謝謝來自籃球邦的邀請,小枚今天參加了「NBA耶誕觀戰派對」。感想是:清晨六點出門看在家就可以看的電視,我真是發神經,而且好冷!XD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伊莉莎白.柯斯托娃(Elizabeth Kostova)的《天鵝賊(The Swan Thieves)》 
五年之後,終於看到作家伊莉莎白.柯斯托娃(Elizabeth Kostova)的新作品《天鵝賊(The Swan Thieves)》。

這是一個關於畫作、藝術與為人著迷的故事。在華盛頓工作、治療精神病患的馬洛醫生受朋友的委託,接收一名病患:畫家羅伯特.奧利佛,他因為企圖在國家畫廊持刀破壞一幅畫而被捕。

破壞一幅畫?為什麼呢?來到療養中心的羅伯特願意接受並配合治療,卻不願意談論他企圖破壞畫作的原因-應該說,他在第一天之後完全不願意開口說話,整天只是一直不斷的作畫,而畫的內容無論是素描、油畫,全部都是同一名神秘的女人!

到底那讓羅伯特如此著迷、不惜拋棄妻子與女友的神秘女子是誰?那些羅伯特默許馬洛醫生閱讀的陳舊法文書信又有著什麼故事?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ron Williams - infinite of finite

我一直覺得能夠組織球隊攻守節奏、也能夠挺身而出大量得分接管球賽的控球後衛,是最棒的控球後衛。像猶他爵士隊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那樣。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im Duncan - Standin' Still for Spurs

聊聊鄧肯(Tim Duncan)這位剛剛完成NBA職業生涯1,000場出賽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巨人吧。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耶誕晚宴-不可不知的生活禮儀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91214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我們家的耶誕節網路活動推出啦-

這次推出的網路活動「耶誕晚宴-不可不知的生活禮儀」,是依據我們家《Career職場情報誌》414期雜誌「職場禮儀」進行企劃的,視覺設計之精美、動畫效果之多,稱得上是小枚到公司服務以來製作最精緻的網路活動吧!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ason Terry

# 雖然威廉斯(Deron Williams)幾乎以一己之力,帶領猶他爵士隊從最多落後25分逆轉戰局,但泰瑞(Jason Terry)第四節最後7.6秒的致命底線三分球,還是幫助達拉斯小牛隊完成12連勝。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eorge Karl

看到卡爾(George Karl)主教練終於拿下NBA執教生涯的第1,000勝時,小枚高興到快要哭出來!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枚對於東洋流行音樂完全沒有研究,但從昨天到今天-她正在橫濱舉辦演唱會的今天,我的生活中突然出現了宇多田光。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randon Jennings

自從討論過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參加洛杉磯全明星賽的機會後,以他最近的強勢表現看來,他應該是在出賽的口袋名單內了。那東區聯盟的後衛群呢?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ay Allen - the Art of Shooting.

不論艾倫(Ray Allen)最後在波士頓拿到幾枚冠軍戒指,他在小枚心目中一直都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得分後衛。最棒的一個。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