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晚宴-不可不知的生活禮儀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91214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我們家的耶誕節網路活動推出啦-

這次推出的網路活動「耶誕晚宴-不可不知的生活禮儀」,是依據我們家《Career職場情報誌》414期雜誌「職場禮儀」進行企劃的,視覺設計之精美、動畫效果之多,稱得上是小枚到公司服務以來製作最精緻的網路活動吧!

活動是藉由參加一頓耶誕老人邀請的豐盛耶誕晚餐,考驗大家三個頗為實用的生活禮儀知識-包括撘車的座位選擇、西餐刀叉用法等等。過關獎項包括價值1,500元的耶誕驚喜包-是心意十足的驚喜喔(應該是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內容 ^^”)、數位影城電影票、《Career職場情報誌》414期「職場禮儀」、以及我們家編輯部的年度力作之一《文化創意職人》等。畫面有趣、獎品陣容豐富,是個非常值得玩一下的小遊戲呢-

雖然老是覺得這幾年越來越感受不到耶誕節氣氛-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orz,但對我來說,玩一下耶誕節小遊戲來增長生活知識倒是滿不錯的,尤其是我原本以為自己應該能夠毫無疑問地三題全部答對…結果卻沒有…

我連用完餐之後,刀叉該怎麼擺都不知道啊!XD

活動網站:http://xmas.care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