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rick Perkins

或許要是真正的籃球迷,而不單只是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球迷,才會欣賞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這樣的球員吧。

讓人想揍的臉、將近900萬美金年薪的合約、越來越低落的數據、以及季後賽歷史最低PER值(-0.7)的「障礙」,難怪柏金斯會被列入最可能被「特赦」名單。怎麼不是呢!

但雷霆隊GM普瑞斯提(Sam Presti)對媒體表示,球團從未認真考慮動用「特赦條款」,也不會是柏金斯。

「特赦條款」不會為球團省下一塊錢,只會少掉一位球員。空出薪資空間,不代表就有銀彈可以補強。同時,主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認為任何的數據與績效值,都不能反映柏金斯的重要性。

雷霆隊是聯盟最會得分的球隊之一,他們不需要柏金斯得分;雷霆隊幾乎贏得單季60勝,而柏金斯是先發中鋒。柏金斯帶來強悍態度與經驗,願意做任何無法以數據紀錄、甚至留下負面紀錄的事情,只要能夠幫助球隊。他是球隊的激勵因子,隊友口中的「Perk」甚至是名諮詢顧問。

但低落的數據終究難以忽略,臭臉的巔峰果真在波士頓就已經結束?臭臉的極限,就只是單場25分鐘的4分6籃板,甚至季後賽的19分鐘2分3.7籃板?

作為雷霆隊球迷,總是會期待更多。畢竟,柏金斯可是以格林(Jeff Green)為代價交換的啊!

--

參考資料:WikipediaYahoo! Contributor Network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