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ZO

轉眼間已經兩個星期沒寫部落格,這段時間小枚都在幹嘛呢?不斷的吃大餐!

以下這段是由各類大餐們所組成的時間軸,從聖誕節當晚開始:第一餐是12/25的「天鍋」火鍋,以價位而言,口味我很喜歡,頗為推薦!第二餐是12/26晚上的「LULU」餐廳與「阿凡達」,接著是12/31-1/2跨年在宜蘭連續的幾頓風味料理,期間有好吃的、也有不太夠誠意的XD;1/10參加同事Ellen的婚禮(新嫁娘恭喜),奇妙的出菜順序、首次前進新店山區、以及以為北部不太會出現的戶外搭棚宴客,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2010年才剛開始,1/15與同事在東區「雲南小鎮」聚餐歡送前主管,第一次遇到「吃到飽」方式的雲南料理(懷疑是不是跟泰式料理搞混?),結果當然是吃到飽!1/16參加同事Donna的婚禮(新嫁娘恭喜),在板橋的「彭園」餐廳,菜色OK但隔壁很吵XD;1/28算是部門尾牙,前進大巨蛋預定地對面的「DOZO」日本料理,燈光美氣氛佳(有點夜店的感覺^^”),很貴但個人覺得滿好吃。有公司的贊助嘛,能毫不在乎的大手筆點餐感覺真好!

呼,一個月出現七頓大餐,恐怖吧。但大餐之旅似乎還沒有結束:昨天(1/31)中午與可愛的慧蘭&同學們去吃「田季發爺」燒肉,罕見的店員負責料理(我們負責吃)加上難記的店名,算是見識到了;本週六(2/6),大學宿舍同學約「寢聚」,還好我們都沒什麼錢,會走保守路線,預定是政大的「Ken & Richard’s」,但是接著的就是農曆新年,又是一個屬於大餐的重要節日啊!

對於大餐之旅小枚可以算是嚴陣以待,除了大餐之外的用餐指導原則就是要簡單,自己煮的就得完全清淡,也一定得定期的跑步打球。好在體重完完全全有維持住,不然過年回台南怎麼見親戚呢!XD

[ PLUS ] 在DOZO聚餐過程中偶然看到一張前年底公司到北海岸玩的照片,媽啊那時候我看起來超胖!所以這一兩年也算是小小的瘦身有成啦,值得繼續努力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