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漫遊(1/1)-在太平山莊合照再一張

雖然宜蘭太平山跨年之旅結束已經三天,現在還似乎可以感受到1月2日晚上在北宜公路看夜景時淋在身上的雨與呼呼吹的冷風。這是小枚第二次在宜蘭跨年,同樣是跟著可愛的慧蘭,以及她一群很棒的大學同學!

從12月31日下班出發,到1月2日晚上回到台北,這次宜蘭行包括了12月31日夜晚的羅東夜市、自吹自擂交換禮物,1月1日前進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太平山莊、翠峰湖步道、煮溫泉蛋、泰雅族風味晚餐,1月2日前進松羅國家步道,最後過水宜蘭市「上乘三家」涮涮鍋午餐(以價位而言,相當不錯,推薦!)之後再回台北。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雖然在山上起了大霧、沒有緣份欣賞到翠峰湖的美景,但在森林步道中漫步打滾了兩天,吸足新鮮空氣、也消耗掉一些吃大餐的熱量XD,小枚覺得這樣的跨年方式,比起留在台北擠熱鬧的跨年夜,別有一番滋味,一點都不遜色呢!

順道一提,這次的101煙火秀有點讓人提不起勁耶。

小枚認識慧蘭之後認識了她這群大學同學,這幾年的跨年幾乎都是大家10多人一起過,而這次特別有感覺-覺得很多人這幾年都改變了很多,我們都不知不覺間的脫離了學生氣息與過去的學生模樣呢。想到21世紀的第一個10年也同時結束,希望接著的10年大家都還是能夠保持不錯的交情、都有不錯的發展喔!

這次的相片全部偷自慧蘭很會拍照的同學的相簿,引用一句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電影中的台詞: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吧!^^ 以下是他的相簿連結,有更多的關於這次宜蘭行的精彩相片與帥哥美女們可以欣賞。

http://h8050.pixnet.net/album/set/14410783

大家2010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