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超過一個星期沒有寫部落格。相較大家很關注的艾佛森(Allen Iverson)重新加入費城七六人隊,小枚更關心綽號「T-Mac」的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的動態!終於,今天休士頓火箭隊在主場擊敗底特律活塞隊的球賽中,T-Mac以替補身分首度穿上新的3號球衣,出賽了今年球季的第一場球賽,上場近8分鐘,投進一顆三分球,3分3籃板。

這是自從上個球季中段他「自行宣佈」開刀球季提前結束、引發一連串的質疑以及跟球團之間關係的緊張與模糊之後,T-Mac首次回到NBA球賽之中。他本人沒有預料到會在這場球出賽:「我有感覺會在本週復出打球,但原本預料會在丹佛(星期四)或是在達拉斯(星期五),沒想到是這場球。」(引用NBA.com的球賽recap:"[Playing] wasn't even on my mind. I kind of felt like this was the week [that he would be activated], but I didn't think it was tonight. I thought that maybe he [coach Rick Adelman] was going to talk about maybe [Wednesday's game at Denver] and then Friday [at Dallas].)

火箭隊主教練艾德曼(Rick Adelman)會選在這場球啟用麥格雷迪,多少也與主力得分後衛亞瑞查(Trevor Ariza,拿走T-Mac的1號球衣的人、球隊目前的第二號得分手)禁賽一場球有關係,同時艾教練也表示在未來幾場球都會以類似的方式-一場球出賽個10分鐘-啟用麥格雷迪,觀察他的傷勢恢復狀況、協助他適應球賽節奏、調整陣容調度與球隊配合等等。

不曉得火箭隊的經營階層打得什麼算盤。在T-Mac日前「自行宣佈」自己可以開始練球之後,火箭隊一直沒有啟用這位7屆全明星賽球員,官網等公開訊息也都冷處理相關進展,不禁讓人猜想主客之間是否已經鬧翻?或者球隊怕他一但上場又受傷、會影響交易價值?而現在在Youtube可以搜尋到的T-Mac賽前練投影片,是否是側拍給有交易興趣的球隊管理階層看的?甚至為何是面對活塞隊這場球復出,是因為活塞隊正是日前有關T-Mac交易傳聞的對象球隊嗎?!

總之T-Mac終於是真正踏回NBA球場出賽打球了,小枚有說過自己莫名的喜歡T-Mac這個球員嗎?希望他接下來能有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