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  

 

大家都在稱讚咱們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小枚要繼續說他的好話:杜蘭特在即將結束的2009-2010球季,將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除非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一場面對亞特蘭大老鷹隊的球賽中,可以有媲美張伯倫的神級得分秀,不然杜蘭特拿下得分王,就是確定的事情。嗯,詹姆斯不僅不會單場拿下這麼多分數,我想他甚至不會上場比賽吧。

 

21歲又197天,單場平均得分30.1分,同時在球季中連續兩個月的每場球賽,得分都在25分以上!在雷霆隊這個驚奇球季中,杜蘭特也同時入選全明星賽、獲得聯盟得分王,有機會進入聯盟前三隊陣容嗎?有的。還記得2007年選秀會,大家在爭論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的波特蘭拓荒者隊,應該挑選歐登(Greg Oden)或是杜蘭特的話題嗎?

 

只經過三年,現在的差距非常明顯了吧。

 

無可否認,聯盟中有更多優秀的全能球員,也有更多優秀的射手,但杜蘭特的得分能力確實是屬於最棒的那個等級。自己捧不算,引述拓荒者隊主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的話:

 

「他懂得如何在這個聯盟中拿分數。他並不畏懼碰撞與肢體接觸,知道如何吸引對手犯規、站上罰球線。他有許多得分手段,他懂得善用規則、錯位、體型與他的身材,籃球IQ極高他在這個聯盟是個成熟的得分高手。」

 

「大家本來就知道他有得分的手段,現在還知道他懂得得分的方法,這是擋不住的。」

 

所以我們要期待下個球季的杜蘭特進步到跟背號一樣每場平均35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