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威倫

「嘟嘟」潘威倫面對第五局難關時,我在跑步機上,看得目不轉睛。

雖然距離上場勝投已經超過2個月,期間多次挑戰第109勝失敗,球隊錯失上半季冠軍,甚至潘威倫自己也被下放二軍…但任何事情,只要不斷嘗試、改善問題、保持信心,一定會有突破的時候。

終於,7月20日在台南主場、復古球衣日、超過6,000位球迷見證,與同年加入職棒的陽建福對決,潘威倫以主投6局失3分的表現幫助球隊贏球,本季第4勝、獨居中華職棒最多的生涯第109勝,在第5次挑戰達成!

本週值得開心的事情:獲邀參加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新球鞋發表會、幾次挑戰終於突破的客戶提案、以及潘威倫。今年轉眼間剩下5個月,加油,期待我、潘威倫、統一7-ELEVEn獅隊,都可以發動雖遲但還未晚的逆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威倫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