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 Gasol

蓋索(Pau Gasol)你在看哪裡?是球場上正在連敗的湖人隊友,還是哪一座城市的哪一支球隊?

連同今天在克里夫蘭敗給騎士隊,洛杉磯湖人隊最近10場球賽輸了7場,目前戰績9勝13敗排名西部聯盟倒數第四位,可以說是本季至今表現最令人失望的球隊。

湖人隊連敗的同時,蓋索也已經連續5場球賽沒有上場。沒有蓋索,湖人隊與布萊恩(Kobe Bryant)好像又回到2006年-07年球季的狀況,王牌得分後衛場場大量出手飆高分,卻與球隊勝負沒有正相關。霍華(Dwight Howard)幾乎場場球賽都有得分籃板雙十演出,但他的出現讓蓋索更沒有發揮空間。而新任主教練、信仰控球後衛等於球隊靈魂的戴安東尼(Mike D’Antoni),還在等待不知何時能夠歸隊的奈許(Steve Nash)來拯救他與球隊嗎?

沒有球權,失去禁區舞台,非戰術核心,板凳,或許受傷無法上場打球也是真的。五年前西班牙人從曼菲斯來到洛杉磯,瞬間拉抬了球隊聲勢,看來離開的時候到了?

西班牙人的眼神看著哪一座城市的哪一支球隊?什麼樣的球員交易可行,可以挽救湖人隊,挽救他?

洛杉磯湖人隊 / 也就是什麼都不做,繼續讓現有陣容磨合,等待奈許歸隊,讓戴安東尼尋找球星共存並且能夠贏球的方式。

這也是個方法,畢竟湖人隊本季有太多的新成員,再運作更多的球員交易不見得是好事。只是球隊現在的狀況實在不好,球團的壓力必定很大,還能夠容許多久的磨合期?

明尼蘇達灰狼隊 / 勒夫(Kevin Love)+瑞德諾(Luke Ridnour) <> 蓋索。

對於湖人隊,出身UCLA的勒夫可以打高位,可以投外線,可以搶籃板,可能可以在洛杉磯感覺到更多的愛,而瑞德諾在沒有奈許的狀況下,也是堪用的替代方案。對於灰狼隊,蓋索+盧比歐(Ricky Rubio),是很酷,很值得期待的話題組合吧!

亞特蘭大老鷹隊 / 史密斯(Josh Smith)+哈里斯(Devin Harris) <> 蓋索+伊班克斯(Devin Ebanks)。

如果費瑞(Danny Ferry)沒有把握能夠留下史密斯,交換蓋索與哈佛德(Al Hoford)組成雙塔會不會是個選項?對庫帕恰克(Mitch Kupchak)來說,史密斯、哈里斯、霍華三位球員都是明年夏天的到期合約,或許可以讓湖人隊的選擇多點彈性。

鳳凰城太陽隊 / 崔吉奇(Goran Dragic)+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史柯拉(Luis Scola) <> 蓋索+伊班克斯(Devin Ebanks)。

湖人隊可以獲得一個年輕控球後衛,一個萬用大前鋒,但必須加上一個極具天分但又極具風險的問題人物…與布萊恩同隊,可以激發畢斯利、或者是直接將他推向毀滅?只能說,如果湖人隊的主教練是傑克森(Phil Jackson),那麼這樣的新陣容大概是超強的等級吧。

沙加緬度國王隊 / 沙蒙斯(John Salmons)+伊凡斯(Tyreke Evans)+湯普森(Jason Thompson) <> 蓋索+傑米森(Antawn Jamison)。

湖人隊可以特赦沙蒙斯,國王隊可以讓年輕球員過多的陣容更簡化明確一些,而且這樣的球員交易,能不能一次拯救蓋索與伊凡斯兩位球員?

底特律活塞隊 / 麥格提(Corey Maggette)+史塔基(Rodney Stuckey)+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孟羅(Greg Monroe) <> 蓋索+沃德彼斯(Metta World Peace)+傑米森(Antaawn Jamison)。

湖人隊可以得到一張到期合約、替補雙能衛、防守型小前鋒、可以再嘗試與霍華組雙塔的潛力明星長人,活塞隊可以獲得表現穩定的蓋索與傑米森,沃德彼斯則可以有很多時間與奧本山宮殿球館的球迷們敘敘舊XD

--

這些球員交易提案可不可行?西班牙人的眼神望向哪裡?湖人隊呢,你們的方向又在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Pau Gasol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