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78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91114

昨天終於有空買了RX78鋼彈的展示架,算是這段期間的小小放鬆吧-終於可以擺出比起只能站在原地、更加動感的姿勢啦!

從上一次的辦公室日誌至今,小枚第一次參加公司在台北、台中、台南各辦一場次的分享茶會;第二次參加公司的預算會議;拜訪了三所學校;第四次領到公司的生日禮金;最後,第二次擔任專案活動記者會的主持人。

所以,這段期間一直不斷的讓我那一千零一套的西裝出場亮相,嗯,可能暫時還不能收起來吧XD

對於分享茶會,很高興公司終於針對學校老師辦了這樣的說明會,雖然幾乎是純粹的費用支出、不期待當場就有生意機會出現(這也不是說明會真正的目的),但確實是我們這樣略有規模的團隊最能夠與競品做出區隔、展現優勢的做法之一,我想往後應該要考慮繼續辦吧!

因為這個說明會,讓小枚又有機會能夠在面對一大群人的正式規格場合中練習講話。因為說明會中其它流程的主講都是公司的高階主管與前輩們擔綱、聽講的又都是實務經驗豐富的學校老師,所以我自己的策略是展現出誠懇與用心、而不是表現得我很專業-比起他們,我確實不是。我想這應該是比較適合我、也比較好的切入點。結果還可以,應該有75分左右吧。三個場次結束後都有獲得一些前輩言語上簡單的鼓勵,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激勵。

也謝謝在前期準備期間,給予我指導與建議的主管們,讓我對於簡報內容設計與表達上又有更多想法。啊,這樣想想,好像是我佔了公司便宜啊!XD

對於預算會議以及近期擬訂明年度工作計畫的過程,對於公司一些大方向的決策速度,我只能說,目前我覺得很失望。

這已經是我在公司的第四年-到今天正好三年半,突然有種一直以來想要做的事情,在未來這一年還是推不動的感覺。不過我已經沒有資格單純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了,不管如何,冷眼旁觀、只站在原地的看好戲心態絕對是不對的。

對於活動記者會的主持,反而不是這段期間我最煩惱的事情,可以用還滿輕鬆與平常心的心情去準備。可能是這一年過去,我的經驗與膽子也越來越大了吧,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一種進步?XD

謝謝部門內承辦專案的同事美眉們的努力與認真負責,雖然最後所展現出來的距離完美還有非常遙遠的距離、還有很多細節沒有照顧到,但其實也是因為有不錯的同事,才能讓我不用在籌備的最後階段全心投入在確認工作上,而成果應該也讓客戶能夠滿意。

嗯,美眉有外貌又能紮實的處理工作時,外貌才會大加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