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81103

今天忙翻,整個部門從主管到實習生,都隨時處在電話不間斷、事情不間斷的情況。啊啊啊,不要打電話給我啦,這樣一直通電話是要怎麼好好做事呢?真想來個大暴走!哈哈,下午三點以後索性盡量不回位置上,直接到其他同事的位置討論或協助事情進行,沒想到電話還是以轉接的方式追殺而來…(客戶:趙小枚我看你是要躲到哪裡去 -_-+)

昨天順利的結束部門對董事長的工作簡報,大家的表現都不錯,小枚覺得昨天與半年前的工作簡報相比較,更有秩序與活力,相對充分的事前準備果然得到一些成果!除了實習生新人們的加入,的確讓我們幾個死氣沉沉的老人又有了朝氣之外(哈哈^^),Ellen用心的思考跟準備,是昨天過關的大功臣,不過小枚寫在這她可能不會看到。XD

越認真的事前準備,成功機會越大,再次成立。

這個星期緊接著的重點是準備明年度一個重大專案的投標,以及參加星期五的公司年度預算會議。預算會議為什麼要大搬風到淡水的飯店辦?這樣眾主管們的心情會比較好嗎?還是晚上(恐怕會很晚)順便要搭個渡船到八里逛逛之類的?XD小枚還記得去年的那一天,全公司主任以上主管都不在家,工作氣氛真是詭異啊-該認真做事情嗎?還是反正下個星期一再說啦!

在家的是很悠閒,相信在外頭開會的主管們心情絕對是完全相反的。

今天的不順連噗浪、Facebook都來參一腳。不能用。連噗個苦水都不行是吧?

最後,為什麼難得的雷霆隊球賽轉播(v.s湖人隊,星期三上午直播,真的很難得!),卻有走不開的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