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Maynor against the Mavs 
我要引用雷霆隊電子報的說法:The 2010 NBA Playoffs start the weekend of April 17 and the Thunder is IN!,雷霆隊在達拉斯客場擊敗小牛隊之後,正式進軍今年球季的季後賽!

 

這場121:116擊敗小牛隊的球賽中,雷霆隊從第一節開始就一路領先,雖然第四節被小牛隊一度追近到僅剩4分領先,最終仍然鎖住了勝利。首席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拿下23分,連同他在內有六名雷霆隊球員得分兩位數,同時柯利森(Nick Collison)為首的板凳貢獻42分。

 

小枚昨天晚上看了部分緯來體育台的球賽重播。令人開心的不僅是客場贏球,我發現從球賽內容來看,雷霆隊已經完全可以跟小牛隊這樣的聯盟一級強隊對抗,即使第四節遭遇到地主隊全場包夾的頑強抵抗,還是能夠沉穩的撐到最後。贏得一點都不僥倖,完全與球季初觀看他們主場面對湖人隊時,還帶有的生澀感覺不同。當然因為是贏球的球賽,所以內容大多很美好,缺點也容易被忽略,但不可否認的是,雷霆小將本季進步確實驚人。

 

季後賽,雷霆隊來啦!

 

P.S.昨天也是我第一次比較完整的看右圖的新秀替補控衛梅諾(Eric Maynor)打球,對他越來越有好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