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Silver

從席爾瓦(Adam Silver)今天在記者會中的發言,或許外表溫和的他,會是一位相當強悍的聯盟主席?

針對「現任」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日前被八卦媒體TMZ爆料的種族歧視錄音,席爾瓦代表NBA對史特林罰款最高權限的250萬美金,並且終身禁止史特林接觸NBA活動-

NBA Fan Letter

史特林被揭發的這個錄音,可說是對美國這個國家不能說的秘密的最大掀底,在這種情況下,不僅球員會反彈、正在季後賽的快艇隊隊職員處境尷尬、即使是球團老闆也不會支持。從媒體報導目前掌握到多支球隊老闆的公開宣示當中可以發現,NBA後續對史特林「終身禁止接觸NBA活動」的具體作為-例如強制他放棄快艇隊經營權、賣掉球隊-不僅能夠得到22位以上球團老闆支持(重大決議的高投票門檻),甚至29位球團老闆全票通過,都是很有可能的!

畢竟無論心理怎麼想,這種時刻如果選擇站在史特林這一邊,肯定成為下一位被路過包圍的對象吧。

雖然小枚對史特林先生的了解極為有限,但某種程度上我滿欣賞這位極度投機主義的球團經營者-球隊低迷時極度省錢,但當開始展現競爭力時,花錢也不手軟。現在由保羅(Chris Paul)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領銜軍容壯盛的快艇隊,可是跟幾年前爛透的快艇隊是同一支球隊喔,既然洛城球迷買單,這種經營方式其實也有其道理。

但不管如何,史特林先生,這次你真的玩完了!

聯盟新任主席席爾瓦在這次事件所展現的反應速度與魄力,我想對於NBA的公開形象,應該是做了最好的損害控制,接下來就要觀察下一步,他與球團老闆們會怎麼做了。

並不是要趁火打劫,但是如果有可能成真的話…Ken大與快艇迷們,你們會跟我一起在下個球季支持重新復活的西雅圖超音速隊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Adam Silver Donald Sterling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