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 Cabrera & Indians

先是桑塔納(Carlos Santana)的再見滿貫全壘打,接著是卡布雷拉(Orlando Cabrera)在延長賽第13局的再見安打,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四月份交出漂亮的18勝8敗成績單!

# 開季前26場球賽戰績18勝8敗,是印地安人隊自1999年以來的第一次。球隊隊史上最佳的前26場球賽戰績是19勝7敗(1955年、1966年),而18勝8敗則有8次(1919年、1920年、1941年、1948年、1952年、1996年、1999年、今年球季)。

# 1990年代中後期是印地安人隊的強盛時期(小枚就是那時開始看MLB的),而那兩個開季18勝8敗的球季,1996年印地安人隊最終贏得99勝,1999年則是97勝。那麼2011年球季呢?…哈哈,小枚還是不要癡心妄想好了!XD

# 不過印地安人隊目前戰績漂亮是事實。連同今天三連戰第3場球賽再以第8局下半連得3分後來居上贏球,印地安人隊在橫跨四月與五月的主場三連戰橫掃底特律老虎隊,目前以19勝8敗戰績在MLB美國聯盟中區排名第一名,領先第二名的堪薩斯城皇家隊(15-13)4.5場勝差。

# 神奇的是,原本並列整個MLB最佳戰績的費城費城人隊今天在主場輸給紐約大都會隊,印地安人隊成為目前全聯盟戰績最佳球隊-即使再忠實的印地安人隊球迷也沒想到吧!

「我們會非常珍惜這段回憶,」球隊經理艾克塔(Manny Acta)說,「我們都知道球季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這個四月,真是太讚了。」

# 歸隊後塞茲摩(Grady Sizemore)表現還不錯,或許很快就能夠更頻繁的出賽負擔守備任務。邱信守的打擊率已經慢慢的提升起來,但捕手桑塔納表現還在掙扎,雖然對老虎隊打出再見滿貫全壘打,但目前打擊率不到2成…大概是全聯盟最冏的第四棒吧?艾克塔對他還是很有信心,繼續讓他維持相同的打擊順序,期待他可以趕快走出低潮。

# 但整體而言印地安人隊的打擊狀況很理想,總得分146分全聯盟第3名、團隊打擊率.272全聯盟第4名、團隊長打率.445全聯盟第4名、團隊上壘率.344全聯盟第2名,雖然沒有明星砲手,但團隊全壘打34支也是全聯盟第4名!

# 投手的部分,團隊防禦率3.48全聯盟第8名,幾位中後段輪值的先發投手表現都很搶眼: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5勝0敗防禦率2.25,湯林(Josh Tomlin)4勝0敗防禦率2.45,反而是第一號先發投手卡莫納(Fausto Carmona, 2勝3敗防禦率5.15)狀況相對的不出色,而第二號先發投手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則因傷被球隊放進15天傷兵名單中,不過取代他面對老虎對在大聯盟首度先發的懷特(Alex White)表現倒是不錯。

當然球隊戰績好的時候,一切看來都很好,數據都很好看。接著五月開始了,這樣的狀況能夠持續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