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y Sizemore

復健中的塞茲摩(Grady Sizemore)終於即將重新站上大聯盟球場的中外野草皮!

從上個球季中因為左膝傷勢動刀後,這位球隊的明星球員就沒有再代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出賽過,而今年球季的開始,球隊也將他放在15天傷兵名單。這段漫長的重返大聯盟之旅,終於在最近要劃上句點

塞茲摩最近在小聯盟的2A亞克朗與3A哥倫布出賽,測試復健的狀況。5場球賽的出賽中,他交出.353打擊率、1支全壘打與4分打點,其中全壘打是上週四在3A球賽中打出的。

亂入一下,既然在小聯盟出賽,咱們臺灣小將陳俊秀與李振昌應該有短暫與他同隊的隊友經驗吧?不知道他們對於這位3度全明星球員的印象與看法如何?

總之在這個週末,塞茲摩從小聯盟回到克里夫蘭,與在主場Progressive Field對抗巴爾迪摩金鶯隊的印地安人隊會合,並且準備在球隊的訓練團隊面前進行一次測試。

對於將塞茲摩放進25人名單的時間點,「我不會急著決定,」球隊經理艾克塔(Manny Acta)說,「我們還不確定是什麼時後,但相信這一天已經快到了。」

印地安人隊目前以10勝4敗戰績與堪薩斯城皇家隊並列領先美國聯盟中區,塞茲摩歸隊對於球隊的狀態是否會有影響?「球隊目前的狀況滿好的,」塞茲摩說,「我不希望自己歸隊卻打亂球隊的節奏。對於我的狀況的觀察,以及什麼時候歸隊,都交給曼尼(艾克塔)決定。我相信我們會做出對球隊最好的決定。」

當塞茲摩被放進25人名單,他的守備位置應該還是會以中外野為優先,而目前的中外野手、打擊狀況不錯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則移防左外野-球隊這個球季到目前為止打擊狀況最差的位置。

當然,合理的預期是塞茲摩不可能立即重現2008年單季.268打擊率、33支全壘打、39支二壘打、38次盜壘、90分打點的威力,而且初期他可能也無法負擔每場球賽的固定上場,不過看到他順利的一步步重返大聯盟,還是很值得開心的。

如此一來,左外野布蘭特利、中外野塞茲摩、右外野邱信守,球隊的外野陣容看起來還滿完整的呢。

期待很快又可以看到大批的塞茲摩女性球迷「Grady’s Ladies」重新出現在球場為他與球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