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LB Postseason Q icons

值得紀念的一年,德州遊騎兵隊打進隊史第一次的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

在李伊(Cliff Lee)以完全壓制對手的出色完投表現拿下個人系列賽第2場勝投後,MLB美國職棒2010年球季的季後賽第一輪也全部結束。李伊連續2年為不同球隊在季後賽中扮演重要角色,好厲害!

兩個聯盟的冠軍系列賽將分別由衛冕冠軍紐約洋基隊與費城七六人隊,對上新面孔德州遊騎兵隊與舊金山巨人隊,小枚也畫了張桌布「2010 Postseason」來湊熱鬧。

這張桌布中代表四支球隊的圓形臉孔是從之前畫的中職四隊圓形臉孔改造而來,同樣也是以貝茲曲線拉出四支球隊繡在球帽上的logo圖型,再搭配球隊主要配色組成。可惜巨人隊非常獨特的米白色主場球衣沒有一起表現出來。

小枚一直覺得大多MLB球隊的球衣與球帽設計都非常漂亮,雖然球帽上簡單的說幾乎都是繡著一個或兩個英文字母,但就是能夠設計的既簡約又各具風格特色。越簡單的東西越難表現,這句話真的不假!

今年打進季後賽的球隊,除了近年的季後賽常客洋基隊、光芒隊、雙城隊、費城人隊這幾支公認的勁旅外,企圖重返季後賽的巨人隊與名教頭考克斯(Bobby Cox)最後一年執教的亞特蘭大勇士隊都奮戰到球季賽最後一戰才獲得晉級資格,而辛辛那提紅人隊與遊騎兵隊更是小枚看棒球以來第一次打進季後賽-這都讓今年的MLB季後賽對小枚來說,顯得特別、顯得別具吸引力。

沒想到不知不覺間小枚竟然大半年都沒有在部落格中聊到棒球話題,這多少與小枚支持的統一獅隊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年表現都不理想有關-唉,說到這不禁又要嘆一口氣^^” 不過雖然球季賽結束了,但接下來還有MLB聯盟冠軍系列賽、世界大賽、中華職棒冠軍系列賽、中韓職棒冠軍對抗賽、洲際盃、廣州亞運…還有投完兩場指導聯盟球賽的建仔也即將回國(疑,倪福德呢?),今年的秋天與冬天還是有很多棒球好戲要一一登場呢!

嗯,只要別再出現更多的假球球員就好,那真的很讓人心痛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