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四隊圓形icon設計

 

雖然假球風暴再次令人失望,對於棒球迷來說,全新中華職棒球季的開幕日永遠是讓人興奮的!

 

小枚已經在iBon買了星期六天母開幕戰的門票,明天與後天來簡短的聊聊今年中華職棒球季的季前展望,今天先介紹一下這張作品吧。

 

這張作品「2010 CPBL Openin’ Day」是昨天晚上完成的,一改過去以真實人物為主做設計的構想,小枚這次以貝茲曲線完成四支中華職棒球隊的圓形徽章。除了統一7-ELEVEn獅隊的logo是之前就畫好的之外,花了一些時間拉出兄弟象隊的銘黃色梅花(據說那其實不是梅花?)La New熊隊的金黃色鞋型牛頭、與興農牛隊的紅色英文字型,再搭配各支球隊的主色系。

 

會放棄原本以人物為主的構想,說穿了其實是沒有時間畫完原訂計畫中的熊隊代表陳金鋒與牛隊代表林益全,所以偷懶的替代做法 ^^” 不過還算滿可愛的吧。

 

雖然是偷懶的替代方案,不過這也是小枚今年想要前進的畫圖方向。不想再大量的使用小畫家作工具,今年畫圖方面的目標是要勤奮的練習Illustrator,用向量圖來創作、取代過去的小畫家點陣圖,這樣之後運用的空間才會大。

 

這個目標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呢,加油吧趙小枚,跟中職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