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waukee Bucks 

 

如同今天要分享作品的NBA.com專欄作家包爾(Shaun Powell)所說:「NBA從來不曾在七月份如此佔據體壇焦點。」這個夏天因為自由球員市場所帶動的球員異動,讓小枚即使是非球季期間,還是天天盯著NBA.com看看又有什麼大事發生XD

 

以下是包爾先生的作品:「Examining Eastern teams as 2010-11 season approaches」快速瀏覽東區聯盟15支球隊目前的狀況,還有小枚很多的附帶疑問與想法:

 

大西洋組 /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

再一次打進NBA Finals,讓塞爾提克隊相信維持現有陣容,他們仍相當具有競爭力。目前看來,他們會繼續努力到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合約結束,也就是還有兩年時間,之後才是重建。皮爾斯(Paul Pierce)與艾倫(Ray Allen)都留隊,綠衫軍並引進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作為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可能得缺席新球季初期的備案。在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歸隊繼續執教之後,「三巨頭之最後一搏」續集正式開始。

 

大西洋組 / 紐澤西籃網隊

他們應該不會重演單季12勝的慘劇,但目前的重建方式是正確的嗎?球隊聘請金恩(Billy King)擔任操盤工作,但金恩正是愛給配角球員大合約、把費城七六人隊弄得一團亂的那個人。在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中,他以53,500萬美金的合約簽下奧洛(Travis Outlaw),以31,200萬美金的合約簽下莫洛(Anthony Morrow)。只能說,包括新秀菲佛斯(Derrick Favors)與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在內,至少他們都是頗有前途的年輕球員。

 

大西洋組 / 紐約尼克隊

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進紐約的美夢破滅,尼克隊的主秀變成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這是否代表他們以1億美金的價格買進了一位膝蓋有傷、不重視防守拼搶、有奈許(Steve Nash)加持才能發揮的球員?或者因為握有史陶德邁爾這張牌,可以幫助尼克隊在未來一年之中吸引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或者)保羅(Chris Paul)加盟?不過另一方面,引進藍道夫(Anthony Randolph)與費爾頓(Raymond Felton)倒是很棒的選擇。

 

大西洋組 / 費城七六人隊

球隊與柯林斯(Doug Collins)簽約作為新主帥,並選進寄予厚望的新秀特納(Evan Turner)。如果柯林斯可以幫助布蘭德(Elton Brand)重振雄風,或至少讓他具有交易價值,那七六人隊就可能有一個成功的新球季。七六人隊的球員名單中是有不少具有天份的年輕球員,包括哈勒戴(Jrue Holiday)、楊恩(Thaddeus Young)、威廉斯(Lou Williams)等,但問題是這些年輕球員足以協助球隊提升到更高的層級嗎?

小枚發問:疑,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是糟到原作者懶的提他了嗎?有七六人隊專家可以提示一下嗎?

 

大西洋組 / 多倫多暴龍隊

他們一直都在為波許(Chris Bosh)離隊作準備。與特克魯(Hedo Turkoglu)說再見是正確的選擇,基本上當初簽下他就是一場錯誤的開始。或許現在的暴龍隊無法變得更好,但他們在未來的薪資結構上變得更有彈性。接下來的每一個球員異動都將直接影響到總管柯朗吉羅(Bryan Colangelo)在大家心目中的評價,以及他還能保有在多倫多的工作多久。

 

中央組 / 芝加哥公牛隊

包括公牛隊在內,在那些追逐詹姆斯、韋德(Dwyane Wade)、波許失敗的球隊中,有哪一支球隊還可能成為贏家嗎?簽下布瑟(Carlos Boozer)之後,公牛隊可以在新球季排出非常紮實的先發陣容,讓新主帥堤柏度(Tom Thibodeau)上任後有很好的執教發揮空間。

小枚覺得:既然有了羅斯(Derrick Rose)這種需要持球的主將,公牛隊需要的補強本來就不應該是詹姆斯與韋德那樣的球員吧?

 

中央組 / 克里夫蘭騎士隊

騎士隊進入後詹姆斯時代,可能需要兩年或更多的時間來建立新的隊形與球隊風格。而考量到球隊目前的薪資結構,他們可能最早得到明年夏天才有機會重新整頓球隊。

小枚發問:我知道騎士隊的薪資結構很不健康,但到底是有多少張大合約?有騎士隊專家可以提示一下嗎?

 

中央組 / 底特律活塞隊

活塞隊想在去年夏天提前進行球員陣容補強的計畫,但他們卻將銀彈投資在不合適的球員身上。所以球隊的下一個重要計畫是?等哪一個買家來買下球隊嗎?

小枚覺得:不知不覺活塞隊竟然變成沒有一個招牌球星的狀況!?

 

中央組 / 印第安納溜馬隊

在明年夏天之前,溜馬隊仍然被許多綁死球隊薪資空間的合約困住。葛蘭傑(Danny Granger)撐得到那個時候嗎?或者總管柏德(Larry Bird)撐得到那個時候嗎?

小枚覺得:或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棄目前的陣容徹底重建。在球隊續留印地安那波利斯之後,也許更換新總管與新政策對於柏德與溜馬隊雙方都好。

 

中央組 / 密爾瓦基公鹿隊

麥格提(Corey Maggette)終於來到一支好球隊,他有機會證明自己並不是一個自私的球員。如果麥格提能融入為球隊貢獻,而且波加特(Andrew Bogut)能歸隊並保持健康,那公鹿隊會很有看頭。而且公鹿隊目前還有一個隱藏的利多:他們擁有一張瑞德(Michael Redd)明年夏天到期的大合約。

小枚覺得:也許公鹿隊只是一個球季的驚奇,但是他們這幾年的大破大立,溜馬隊經營階層可以參考看看。

 

東南組 / 亞特蘭大老鷹隊

曾經有球隊簽下自由球員市場中的頂級球員、但球迷的反應卻很冷淡的狀況嗎?很明顯的,強森(Joe Johnson)並沒有獲得亞特蘭大球迷的絕對支持,但留下他,至少保證老鷹隊仍然具有單季拿下50勝的實力。

 

東南組 / 夏洛特山貓隊

在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發現真正值得投資的時刻來臨之前,山貓隊運作的指導原則就是節省開支。而山貓隊顯然還沒找到足以帶領球隊攻頂的核心球員,所以那個值得投資的時刻也就不是現在。主帥布朗(Larry Brown)仍然在球隊執教,這對球隊是個好消息,因為可能只有布朗爺教得動的湯瑪斯(Tyrus Thomas)在與球隊續約之後,變得非常昂貴。

 

東南組 / 邁阿密熱火隊

NBA的話題與焦點現在都集中在邁阿密南灘,因為詹姆斯與波許都成了韋德的隊友。熱火隊目前的氣勢就像他們幾乎已經拿到又一座的冠軍盃,新球季的發展應該會很有趣。

小枚覺得:哼哼,我會睜大眼睛等著看的。

 

東南組 / 奧蘭多魔術隊

簽下杜宏(Chris Duhon)與李察森(Quentin Richardson)對魔術隊的後場而言是個加分,但魔術隊整體來說還是以相同的核心陣容與戰力面對新球季,直到卡特(Vince Carter)的合約在明年夏天到期之前。

小枚發問:所以現在箭靶是卡特還是路易斯(Rashard Lewis)

 

東南組 / 華盛頓巫師隊

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還在球員名單中,表示巫師隊無法找到其他球隊交易他、或者是球隊想觀察他與狀元新秀沃爾(John Wall)的合作狀況?或許前者的可能性大一點吧。既然巫師隊現在有沃爾與來自公牛隊的韓瑞克(Kirk Hinrich),球隊希望最好的情況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可以交易掉他。除了亞瑞納斯的問題之外,巫師隊的球員名單既年輕、薪資空間的彈性也大,對於重建中的球隊是個頗為理想的狀況。

 

下週包爾先生要帶來的是西區聯盟球隊的快速瀏覽,一起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