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t-wVplB83zPB-600xauto.jpg

幾乎沒有搶快在第一時間發部落格的經驗,但這個新聞對雷霆迷來說實在太亮眼了-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經由交易獲得Paul George!

基本上已經是證實的消息,雷霆隊以Victor Oladipo與Domantas Sabonis向印第安那溜馬隊交換合約僅剩一季的George。由於雷霆隊交易出2,355萬美金的薪資(Oladipo+Sabonis),換進1,951萬美金薪資(George),因此交易包裹中還有沒有其他內容,後續確認再做修正。

暫時單純以上述數字考量,加上雷霆隊已經宣佈執行Jerami Grant下季合約,也已經提供QO給Andre Roberson,重整目前的團隊薪資概況-

Current Thunder Salary Status

*聯盟公佈2017年-18年球季薪資上限:9,900萬美金
*聯盟公佈2017年-18年球季豪華稅線:1億1,900萬美金

*雷霆隊目前團隊薪資:1億1,330萬美金(加上新秀Terrance Ferguson)
*有保障合約球員:11位
*非保障合約球員:1位(Semaj Christon)
*完全自由球員:3位(Taj Gibson-BR、Nick Collison-BR、Norris Cole-NB)
*受限自由球員:1位(Andre Roberson-BR)

Thunder Roster Deep Chart

*PG-Russell Westbrook

*SG-Andre Roberson(QO), Alex Abrines, Terrance Ferguson

*SF-Paul George, Doug McDermott, Jerami Grant, Kyle Singler, Josh Huestis

*PF-None

*C-Steven Adams, Enes Kanter

Next Free Agent Target

既然交易到George,那麼這幾天有關雷霆隊有在接觸自由球員Rudy Gay的謠言應該可以不理會。從上面的陣容深度表可以明顯看到,現在的陣容畸形到球隊中有5位小前鋒(而且毫無疑問George會吃掉至少30分鐘上場時間),但完全沒有大前鋒!

*Gibson看起來會是相當適合這套先發陣容的大前鋒,但球團要不要、或者如何留下他仍然是難題。畢竟即使換來George可能會讓球迷們認為雷霆隊是否沒有打算從西部聯盟的軍備競賽中退出,個人仍然認為這是兼顧短期戰力與明年夏天薪資空間活化的動作,目前的雷霆隊仍然不值得賭上豪華稅。

*剛剛獲選年度防守第二隊陣容的受限自由球員Roberson應該也不可能沒有球隊報價挖角,不太可能就以459萬美金的QO再打一季-雖然個人認為這對他的職業生涯整體而言其實是最佳策略。

*Kanter與Singler的薪資是陣容解套的關鍵,但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毫無疑問會很難以操作…除非紐約尼克隊換上比Phil Jackson更沒有邏輯的總管(笑)

*另有謠言指出雷霆隊隊剛被芝加哥公牛隊放棄的Michael-Carter Williams有興趣。雖然MCW的職業生涯淪落至此只能怪自己完全被看破手腳,但個人認為有機會底薪簽一季來試試看的話,他肯定是比原本的Christon更好的替補控衛選擇。

*至於其他的謠言有球團也在接觸Blake Griffin(似乎確定會與洛杉磯快艇隊續簽了?)、Zach Randolph…應該就只是增加新聞熱度的謠言而已。

--

沒想到與克里夫蘭騎士隊、波士頓賽爾提克隊有關的謠言傳滿天後,最後George會穿上的竟然是雷霆隊球衣,GM Sam Presti又再次在鎂光燈焦點之外嚇了大家一跳啊!

如同前述,個人認為這是兼顧短期戰力與明年夏天薪資空間活化的動作,對於雷霆這支小市場球隊而言,有一位不輕易選擇重建的GM與經營階層,真是不錯啊(笑)

--

P.S.祝福剛獲選年度最佳灌籃鏡頭的Oladipo,回到熟悉的印第安那能夠好好發揮;也希望可愛的小沙能夠跟Myles Turner搭配,組成溜馬迷們會喜歡的前場。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