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America by LEGO

今天因緣際會下有充分的時間逛了玩具反斗城,帶了「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史蒂芬.羅傑斯回家!

這是樂高「Marvel Super Heroes」系列,為6到12歲的小朋友打造的玩具-小枚啊,再次顯現你的幼稚-_-+。與「美國隊長」同為Marvel漫畫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系列的還有鋼鐵人以及浩克,另外架上還有來自DC漫畫的「綠光戰警(The Green Lantern)」-其實我比較喜歡「綠燈俠」的翻譯法,感覺好復古好親切XD-以及蝙蝠俠的最大敵手「小丑(The Joker)」。

「美國隊長」是復仇者聯盟當中,除了鋼鐵人之外小枚最喜歡的角色,性格100%的正直剛強,制服的紅白藍的配色很耐看,耐看度更勝紅通通的鋼鐵人。逛到樂高區時發現架上「美國隊長」只剩一盒,小枚一看到就迫不及待地趕快拿到手中,深怕慢一步就被旁邊的小朋友搶走!

這套玩具雖然同樣印著「LEGO」,但完全不是經典一塊塊的樂高積木,也沒有企圖重現這些漫畫人物的人體線條,反而是詮釋成機械化的外觀,因此全身上下看起來完全就是個機器人,只有頭部還有保留人臉造型與膚色。嗯,這不就是「機器戰警(RoboCop)」的意思嘛。

另外包裝上的製造產地寫著「內容物製造於丹麥、匈牙利、墨西哥、中國、捷克共和國」…所以到底是哪一國?XD

總之,歡迎你加入小枚的玩具陣容,隊長,明天開始一起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 Captain America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