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Collison  
關心雷霆隊之前,聯盟中兩個值得關心的話題都有新發展:艾佛森(Allen Iverson)找到新東家了!與費城七六人隊管理階層在達拉斯面談後,七六人隊宣佈簽回這位昔日球隊王牌。當年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入隊時,艾佛森是七六人隊中當然的看板球員,而今日艾佛森重返費城,一切已經不可同日而語。這會是一個有看頭的新組合嗎?至少大家是很有興趣的。

其次,紐澤西籃網隊「沒有意外的」在主場敗給達拉斯小牛隊,開季18連敗的NBA新紀錄確定產生。小牛隊第二節打出49:22的攻勢,比賽也就此進入無可挽回的地步。真的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下一個要挑戰的是?單季最低9勝的紀錄嗎?

好的,焦點回到奧克拉荷馬城。面對艾佛森尚未加入的費城七六人隊,雷霆隊在主場再度117:106漂亮贏球,拿下球季第10勝!雷霆隊這場球改善了上一場輸給火箭隊的球賽中表現很差的籃板球保護,以43:29在籃板球方面壓倒對手,同時雖然杜蘭特(Kevin Durant)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但最讓小枚開心的是,我很欣賞的前鋒柯利森(Nick Collison)有亮眼演出:替補出賽20分鐘,拿下球季最高的18分與7籃板!

雷霆隊10勝8敗,西區排名第八,下一場球賽是在主場面對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小將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