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yton Kershaw

今早與老爸一起看了一局棒球,洛杉磯道奇隊作客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第二局。才正在討論藍軍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的牽制動作相當隱蔽,跑者不夠專注的話很可能會來不及回壘...他就被打爆了!

柯蕭單局被打3支三壘安打,下場前單局丟6分,壘上留下的兩位跑者又被後繼隊友再送回一位...主投1.2局責失7分,看到去年的國家聯盟防禦率王、本季前3次先發都是QS的頂級投手如此失常,也實在是難得的經驗...一切發生得太快,令人傻眼啊。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總是會有「這完全不是我啊!」的時候,只要不是因為受傷,檢討原因,重拾信心,相信書僮-附帶一句,我終於去查他為什麼被台灣球迷戲稱為「書僮」了-很快就會重拾王牌本色。

我想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吧,只要相信自己心中有一張大藍圖、一個大格局,那必定不時會發生的低潮與挫折,就不會嚴重的打擊我們。賽揚獎得主即使一局被打3支三壘安打、落寞下場,也還是要準備幾天後再次的輪值先發,我們也要打起精神哪。

這個週末回台南,也在相隔兩年後再次重返台南棒球場看中職球賽,統一7-ELEVEn獅隊迎戰義大犀牛隊。潘威倫與賈西亞(Freedy Garcia)的對戰如果在5年前實現,應該很轟動吧。看到潘威倫有稱職表現、看到高國慶有漂亮防守演出、看到比我期待得更棒的Uni Girls與粉紅祭企劃、看到呂佳宜客串播報、與老爸聊聊棒球...逃離NBA的週末,這樣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