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昌

上季從50分進步到75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經歷驚喜又短暫的重返季後賽之旅後,在全新的2014年MLB球季能夠至少維持75分的水準嗎?

印地安人隊上季在美國聯盟最佳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執掌兵符下,球季賽勝場數增加24場,但季後的冬季卻顯得低調,補強幅度完全不比去年,同時兩位表現回春的先發投手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與卡茲米爾(Scott Kazmir)也相繼離開球隊。或許包括小枚在內的笑臉人球迷們,不該對2014年球季報以太高的期待吧?以下10個務實問題是小枚版本的觀戰重點:

01/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能夠維持第一號王牌先發表現嗎?

02/先發輪值重組,年輕的薩拉札(Danny Salazar)會是球團期待的未來大將嗎?

03/誰會是今年的卡茲米爾-復出的湯林(Josh Tomlin)有機會嗎?

04/艾克斯佛(John Axford)會是比裴瑞茲(Chris Perez)更好的終結者嗎?李振昌何時重返大聯盟?

05/桑塔納(Carlos Santana)最好的定位是哪個位置?

06/史威瑟(Nick Swisher)能夠有比上季更好的打擊表現嗎?

07/同樣的問題,波恩(Michael Bourn)能夠嗎?

08/吉昂比(Jason Giambi)能夠複製精神領袖角色嗎?在他傷癒前,這個角色是誰?

09/新加盟的莫菲(David Murphy)對球隊的幫助有多大?

10/法蘭柯納如何帶領印地安人隊延續上季驚喜表現?

從務實出發,期待最好的事情發生,希望球季開打後,這10個問題都有令笑臉人球迷們開心的答案喔-先從把李振昌送回大聯盟開始吧!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