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Iverson Returns to 76ers

 

距離「答案」艾佛森(Allen Iverson)重回費城七六人隊、正式上場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囉!明天在主場面對丹佛金塊隊的球賽,就是久違的3號擔任七六人隊控球後衛的第一場球!小枚僅以【The Answer Returns】桌布作品恭喜A.I.找到新東家,也期待這是一個美好結局。

自從小枚把這支艾佛森圖檔從七六人隊(舊球衣)改成金塊隊、再改成活塞隊,這是第三次的改款。不覺間三年時間已經過了,光陰似箭呢。

雖然是今年球季的第二支NBA球隊,但是是艾佛森第一次的主場出賽。如同當年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只替亞特蘭大老鷹隊打了一場客場球賽,就被交易到底特律活塞隊一樣(當年最後拿下NBA總冠軍),艾佛森也只替曼菲斯灰熊隊打了三場客場球賽,就離開了球隊。他有拿到灰熊隊的主場球衣嗎?

七六人隊目前處於連敗狀態,而且目前戰力整合的狀況並不好。擁有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布蘭德(Elton Brand)、楊恩(Thaddeus Young)等好手,現在再加上昔日王牌艾佛森重新加入,球隊狀況能有明顯好轉嗎?從七六人隊展開傳奇職業生涯的艾佛森,能夠如願的在費城結束職業生涯嗎?

觀察一下吧,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