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mith-writing-on-the-wall-bond-teaser-2015-billboard-650.jpg

有段時間沒有更新第七號情報員的情報,很快的最新的續集電影「Spectre」就要重返大螢幕了!

在今年3月份釋出第一支前導預告後,年底上映的第24集007電影「Spectre」陸續發佈了視覺海報、完整版預告,日前也公開由英國歌手Sam Smith演唱的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

 

所以是什麼在牆上呢?XD 這首主題曲有著復古情調的旋律,有早期007電影主題曲的風格、有畫面想像空間,但沒有應用到經典的007旋律,而且聲調的部分多聽幾次好像有點膩…唉啊,我這樣的外行人有什麼資格批評艾美獎得獎歌手呢?XD 只是整體而言「Writing’s On The Wall」好聽,但沒有Adele演唱的「Skyfall」那樣第一次聽就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越來越多的電影情報,還是令人期待11月的到來,畢竟最新的續集招募了許多具高知名度的演員,而由Christoph Waltz飾演的反派在預告中說著”It's me, James, the author of all your pain.”,這麼氣派的放話,究竟Daniel Craig飾演的第七號情報員James Bond,會陷入什麼樣的陰謀與險境呢?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