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postseason2015.jpg

至少他們現在真的走在奪冠的道路上喔。

2015年MLB季後賽即將開打,今年流傳在球迷間的話題之一是已經超過100年沒有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芝加哥小熊隊,會不會一如電影「回到未來2」的預言,成為今年球季的最後贏家?

當然,他們不可能像電影裡的劇情擊敗同屬國家聯盟、也沒有打進季後賽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奪冠,但已經令球迷失望好幾個球季的小熊隊,在累積幾季年輕天分、更換Joe Maddon擔任總教練、加上本季的補強改造後,真的帶著全聯盟第3的例行賽戰績前進季後賽了!

協助波士頓紅襪隊突破貝比魯斯魔咒的棒球事務總裁Theo Epstein,如果真能組合出一支成功奪冠的小熊隊,那大概是當代棒球經營管理的最高成就了!只是即使擁有全聯盟第3的戰績,但前2名球隊竟然是同分區的聖路易紅雀隊與匹茲堡海盜隊…所以小熊隊的奪冠道路,得先闖過一戰淘汰的外卡戰才行,他們將由本季國家聯盟賽揚獎大熱門的Jake Arrieta擔任先發,在匹茲堡PNC Park挑戰主場海盜隊,以及他們的王牌投手Gerrit Cole。

既然小枚支持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終究還是缺席季後賽,就為小熊隊加油吧,以這張個人風格的小畫家作品,祝福小熊隊能夠繼續回到Wrigley Field,帶給芝加哥球迷們夢幻般的季後賽體驗!

而美國聯盟的外卡戰,則由本季同樣異軍突起的休士頓太空人隊,作客紐約挑戰洋基隊。與小熊隊、太空人隊同樣久違季後賽的,還有美聯東區冠軍多倫多藍鳥隊,以及國聯東區冠軍紐約大都會隊。由這麼多新面孔組成的季後賽,還滿新鮮、令人期待的。

比起超過50%球隊可以打季後賽的NBA,MLB即使改革季後賽制,兩聯盟各增加一支外卡球隊,也只有10支球隊能夠打10月的季後賽,這是真正的強隊對抗啊!

而結果會如何?我們能不能見證「2015小熊拿冠軍!」的夢幻結局?引用剛剛過世的洋基隊傳奇Yogi Berra的” It ain't over 'til it's over.”名言,只有看到結局才會知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Chicago Cubs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