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枚在痞客邦的一千零一夜

現在是部落格搬家到痞客邦之後的第一千零一個夜晚,大家好,我是小枚。

嗯,嚴格來說,從帳號的註冊時間來看,這已經是第一千零三個夜晚,但當時在大學同學iem推薦下註冊帳號後,還拖了兩天才真正決定搬家的記憶還清楚留在腦海中。不知不覺已經快要三年了啊。在快速回顧神祕小枚秀關心的幾個主題在這段時間的變化之前,再次謝謝iem推薦這個平台。老同學,謝謝囉。

籃球。神祕小枚秀的開幕作品就是籃球主題,2009年10月22日的「Thunder Up! 雷霆隊邁向2009-10新球季」,已經是註冊帳號後的第四天。當時雷霆隊剛剛從西雅圖搬家到奧克拉荷馬城,杜蘭特(Kevin Durant)進入第二個職業賽季,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是菜鳥,這支年輕球隊的戰績不怎麼樣。從那時候開始,共寫了三次的Season Preview,關於雷霆隊的一切大多是正面消息,如今情勢已經大為不同。

而失去超音速隊的西雅圖仍然沒有重回NBA版圖,小枚寫了幾篇有關超音速隊的部落格作品,但一切都只是回憶來到痞客邦前的舊日時光。好希望哪天可以像現在對於雷霆隊一樣,每天關注西雅圖的NBA球隊的最新動態。

另外,小枚支持的台灣大雲豹隊仍然沒有打進過季後賽,大致上就是在第五名與第六名左右徘迴,吳永仁也不在球隊中了。SBL的變化不少,但如果要以四個字形容,那大概是原地踏步。

棒球。統一7-ELEVEn獅隊在這段期間稱霸中職,但也在其中一個球季狠狠跌過一跤,重點是如果三年告訴我呂文生(前)總教練涉及假球的負面消息,我根本不會相信…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這一兩個球季的戰績略有起色,但仍然沒有辦法重新奪回MLB美國聯盟中區的冠軍頭銜。塞茲摩(Grady Sizemore)在掙扎,王建民在掙扎,郭泓志在掙扎,現在當紅的台灣之光是陳偉殷,2009年時他才剛剛在中日龍隊一軍站穩腳步。

007系列與電影。前一部007電影「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上映時間是2008年底,這段期間內MGM陷入嚴重的財務危機,龐德(James Bond)這位面對再多對手也毫無懼色的英倫情報員,差點難過錢關。終於,最新的「空降危機(Skyfall)」拍攝完成,今年年底要重回大螢幕,神祕小枚秀可以真正擁抱第七號情報員了!

另外,「變形金剛」推出了第二部續作,特效越來越棒,但看完越來越沒有印象。最棒的還是第一集。而Marvel Studio在鋪了多年的梗之後,「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在今年推出。帥氣角色很多,只是小枚最喜歡的,也還是來到痞客邦之前就已經推出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oney Jr.)飾演的東尼.史塔克。

手機。我仍然是Nokia的忠實粉絲,只是2009年時這家來自北歐的巨人是全球手機霸主,但現在已經被韓國三星超越,而且營運狀況每況愈下。跟很多人一樣,這段期間小枚也換了智慧型手機。很喜歡現在的Nokia Lumia 710純色動態磚的視覺設計與使用架構,但從我去年底換了這支手機後,身邊還沒有第二個使用芒果機的朋友。

現在是Android小綠人與蘋果的世界啊。

小說。《單戀》開始,我迷上東野圭吾的作品,看了好多XD 最喜歡的是《嫌疑犯X的獻身》、《惡意》以及《新參者》,很高興從《真夏方程式》開始,似乎又可以看到東野老師的中文授權作品了!

可愛的慧蘭。當然還是一樣很可愛^^”

工作。公司沒有換,職稱沒有換,薪資沒有換。對工作的掌握更多,責任變得更重,也發現更多未知的陌生領域需要摸索。跌跌撞撞,還沒有什麼值得吹噓的突破。我還有心在現在的環境努力,也感覺得到自己的改變與成長,希望很快可以有具體的開花結果。

部落格。謝謝痞客邦讓我有機會在運動邦同步作品,更多人瀏覽到拙作老實說對我而言是一大鼓舞,畢竟出色的寫手很多,很榮幸可以跟不少業餘專家們一起分享版面。在痞客邦這一千天當中,以平均的頻率來說,大概是三天發佈一篇部落格。現階段我追求的是保持穩定的發佈頻率,維持想要的寫作風格,希望能夠持續堅持,做個低調部落客,經營自己喜歡的部落格。

這一千天當中,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

薩桑國的王后連續講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感化了性格暴戾的國王,最後不僅免於一死,還能夠白頭偕老。小枚在痞客邦的一千零一夜,不見得有多麼精彩的故事,不見得感動了任何一個人,但從第一千零二夜開始,我也會繼續努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