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上個星期接連吃了兩顆紅色炸彈,一顆來自辦在西華飯店的大學同學芝羽(圖中間的漂亮新娘),另一顆是可愛慧蘭的研究所學姊(…這關我什麼事XD),辦在世貿中心聯誼社。唉啊,這些高級的地方,小枚果然還是只有喝喜酒的時候,才有機會去啊!

 

芝羽的老公也是我們廣告系的學長。雖然學長追學妹好像不是什麼罕見的事情,但神奇的是我們上大學的時候,學長其實已經畢業,她們的認識是在家聚發生的-而且還不是芝羽直屬的家聚喔,所以這是個多麼難得的緣分呢!而且這個緣份就這麼甜甜蜜蜜的經過這麼多年,相信也會繼續下去吧。新婚快樂唷。

 

因為請客當天我的身分既是「女方的同學」,又是「男方的學弟」-現場類似情形的人非常多,所以入席的時候到底要宣稱自己是男方親友還是女方親友呢?這樣喜悅的尷尬持續的發生,也算是小小的插曲趣事吧!

 

但身為女方親友才有餅盒,所以還選擇自己是男方親友的,只能說要不就真的是男方親友、要不就使傻傻的啦!XD

 

今年是小枚大學畢業五週年,到了這個年紀,「喜酒」與「同學會」開始慢慢變成同一回事。除了平常會見面、每個星期天晚上約打球的同學、學長學弟之外,還真的是在這樣的場合才有機會見到這麼多同學呢。

 

下次會是什麼時候、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