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90501

 

這可能我們家這幾年來針對特定節日所做的最有意義的小活動,我們家的Facebook粉絲團配合5/1勞工節推出【我職涯中的大貴人】網路活動,150個文字以內與大家分享自己職涯中的大貴人故事,就有機會獲得《Career職場情報誌》雜誌一年份。

 

題外話,我們家雜誌賣得不錯,內容也頗為充實,這個獎項雖然不怎麼光采吸引人,但可是知識加加加啊!

 

獎項其實不是重點,我想所謂的大貴人也不一定是什麼如泣如訴的大故事,常常只是一個小插曲,就會影響到一個人好長一段時間的發展呢。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會被寫進別人的大貴人故事中,不過對於這一次的勞工節呢-看完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vs.洛杉磯湖人隊的季後賽第六戰之後,我要先參加活動感謝我的大貴人。至於是誰呢?也許持續follow我們家的粉絲團,有機會可以在塗鴉牆上面的每天家做分享中看到吧XD [ 前往活動專頁 ] [ Career就業情報粉絲團 ]

 

我職涯中的大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