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90430

 

下午1:20,上班時間怎麼可以偷寫部落格!哈哈,上班時間寫部落格當然主題就要跟工作有關(這樣應該勉強可以解釋吧)。還記得之前在日誌編號990308「過過當美編的乾癮」提過,某個週末為了準備O專案,小枚因緣際會做了一些Art的工作,製作一些提案內容的假圖。沒想到後來就這麼用了!

 

我們家為台北人力銀行企劃的【OKMAN求職大作戰之菜鳥大變身】網路活動,主視覺就是以OKMAN、傻鳥、博士鳥為主軸-圖形當然是經過Art的調整。這個活動的參加過程很簡單,而獎項包括威秀電影票200張、宏碁筆電1組、還有帥氣的「菜鳥變身獎」-專業造型顧問為得獎者量身打造免費的全身大改造!

 

無論是正要找工作的、正在工作的、正在工作但不想工作的(orz),都歡迎參加捧場喔!

 

活動官網:http://okwork-okman1.career.com.tw

 

OKMAN求職大作戰之菜鳥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