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10001.jpg

以我的第一個MSN-00100百式鋼彈模型,紀念2016年秋天的東京旅行。

跟上次遊東京一樣,利用在銀座的下午當可愛的慧蘭在逛百貨公司時,脫隊前往「博品館TOY PARK」逛玩具…竟然就逛了2個多小時!XD 編號MSN-00100的百式鋼彈是在30年前的動畫「機動戰士Z鋼彈」中登場的MS,是動畫界中少見且知名的金色機器人。百式鋼彈的駕駛員是克瓦特羅.巴吉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紅色彗星」夏亞在系列動畫中曾使用的化名。

這位王牌駕駛員操縱百式為幽谷(A.E.U.G.)在戰場上立下不少戰功,雖然動畫中的主角機是我最喜歡的MSZ-006 Zeta鋼彈,但百式可是相當搶眼的配角機!

我對鋼彈的喜愛一直停留在宇宙世紀0079年的「一年戰爭」到0093年的「第二次新吉翁之亂」這段時間線,但直到這次,才第一次入手堪稱戰場上「黃金貴公子」的百式鋼彈。

也算是代表著2016年是我決心要做出改變的一年吧。

百式鋼彈的配件武器有光束步槍與加農砲-

msn10002.jpg

msn10003.jpg

以及金黃光芒的光束軍刀兩把-

msn10004.jpg

msn10005.jpg

希望黃金貴公子的光芒,也能夠照亮我的2017年囉,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