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firm.jpg

昨天是商周2016年第三季的季會,因緣際會讓我有機會代表team在「讓我們更認識我們」單元中介紹team的工作日常,讓全集團同事更認識我們。或許別人會覺得這是件多出來的額外差事,對我來說,加入商周還不到150天,上台可是不用想就該爭取的機會啊。

以結果來說,我的表現算是過關吧,自評80分,過程中同事們雖然沒有上台但也非常投入,幾次安排台上台下的互動也實現得OK,效果應該有超出執行長與不少集團同事們的期待。

加入商周即將滿5個月,謝謝team的主管與每位同事,Sava、Civian、Lily、Nelson、Vera,雖然team是個精簡的編制,卻是一個相處愉快、有共識、能互補、彼此激勵的團隊,只是起步比競媒慢,還正在建立客戶印象的階段。延伸在季會介紹時使用的棒球梗,商周的確是平面媒體當中大聯盟等級與規格的環境。One Firm One Goal,在內部分享效果不錯是一回事,對外客戶端也有同樣表現才是真本事。還得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