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Pokemon Go今天在台灣上架,下午同事就在辦公室玩起來,我的位子附近竟然有隻Krabby!

為了紀念這一天(-話說到底要紀念什麼XD),就從現役NBA姓氏以P、O、K、E、M、O、N開頭的球員中,以個人觀點挑選「現役最佳球員」、「現役生涯成就最高球員」、「現役未來最棒球員」、「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球員」,組成寶可夢軍團吧!

P

1.jpg

現役最佳:Chris Paul。現役生涯成就最高:Paul Pierce。現役未來最棒:Jabari Parker。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Cameron Payne、Ronnie Price。遺珠:Tony Parker。即將展開大傷復出後的第二個球季,我相信Parker的未來會比Kristaps Porzingis更棒,我們還沒有看到最棒的Parker,而且我對紐約尼克隊的養成實在沒有信心…對於自家的Payne,希望你能從手術中完全康復,新球季會是一個全新的局面,沒有奪冠壓力的雷霆隊會給你更多的舞台。

O

2.jpg

現役最佳:從缺。現役生涯成就最高:從缺。現役未來最棒:Victor Oladipo。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Victor Oladipo。只有慘字可以形容,在POKEMON佔了兩個字母的O,竟然是聯盟中最缺乏天分的姓氏開頭之一!現役球員中能跟Oladipo一起被列入「未來最棒」候選名單的只有Jahlil Okafor與Kelly Olynyk…在發揮空間大但是前途不明的費城七六人隊,容易走樣的Okafor或許被交易反而能夠有比較好的職業生涯?

對於來到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新環境的Oladipo,如果真的想在明年獲得頂薪等級的新合約,那他得好好表現,尋找跟Russell Westbrook連線共存的方式,這對他個人與球團都會是雙贏,而對手可就得傷腦筋了。

K

3.jpg

現役最佳:Enes Kanter。現役生涯成就最高:Kyle Korver。現役未來最棒:Brandon Knight。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Enes Kanter。其實跟幾乎沒有選擇的O部門比起來,K部門也只好一點點而已(苦笑) Kanter跟Knight兩位球員,誰應該放在「現役最佳」、誰應該放在「未來最棒」?好像都可以、也都有點不對勁。兩位都是很不錯的球員,都拿到高薪合約,也都還年輕,但很難說他們都能打出跟「最佳」、「最棒」相符的表現。他們還得好好證明自己。

而Korver就堪稱是努力證明自己價值的最佳典範!選秀會總和第55順位才被挑選的他,贏得過一次單月最佳球員、獲選一次全明星賽,也是當今聯盟「三分球射手」的代表人物之一,而且即將展開第14個職業球季。比你帥的人比你更努力。

E

4.jpg

現役最佳:Monta Ellis。現役生涯成就最高:從缺。現役未來最棒:Donte Exum。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從缺。遺憾:Tyreke Evans。Evans確實可惜,雖然才26歲,但看來新秀球季確實就是他最棒的一個球季,而且再也回不去。一直被我視為現役沒有打過全明星賽最佳球員的Ellis,則是職業生涯機運很差的典型。至於Exum是否真的能夠「未來最棒」?現在還是問號。

M

5.jpg

現役最佳:Paul Millsap。現役生涯成就最高:Andre Miller。現役未來最棒:C.J. McCollum。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從缺。這個夏天簽下頂級新合約,McCollum與隊友Damian Lillard瞬間變成「富翁版浪花兄弟」,期待他上季突破性的精采表現能夠維持,也能慢慢開發出得分之外的控場技能。

N

6.jpg

現役最佳:Dirk Nowitzki。現役生涯成就最高:Dirk Nowitzki。現役未來最棒:Nerlens Noel。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從缺。Nowitzki的成就對於達拉斯、NBA、甚至德國籃球,都是無可取代的。而在「未來最棒」的競爭,Noel跟Jusuf Nurkic誰會發展得比較好?說實在我無法判斷,但我認為Noel目前的發展定位與方向是清楚的,即使不是在七六人隊,應該都能夠被正確使用吧。

--

Stephen Curry與金州勇士隊剛剛收服了今年夏天最頂級的神奇寶貝,那麼密爾瓦基、費城、奧克拉荷馬城、鳳凰城、鹽湖城…哪座城市的球團會在新球季中發現他們自己的呢?POKEMON 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