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brook.jpg

昨晚看到多個高度可信的消息來源先後在twitter揭露Russell Westbrook同意與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重新議約的時候,我就決定放下手上的松本清張,開始畫圖。

AND THIS IS OFFICIAL! Westbrook已經飛往奧城參加球團記者會,重簽連同新球季在內共3年(2018-19球季是球員選項)合約的他,受到當地球迷們英雄般的擁戴歡迎,高喊「羅素!」、「卡哇邦嘎!」(大誤)的場面相當壯觀!

合約詳細內容請參考運動視界名人堂作者Lorimer的「Westbrook與雷霆續約三年,賓主盡歡的背後」。內容正確又清楚好懂,專業內容還是要讀專業寫手的報導啊(笑)

與Westbrook重簽合約後,雷霆隊正式突破下季團隊薪資下限。GM Sam Presti的下一步會是什麼?總不會是為了提升Westbrook的交易價值才與他重簽吧?…雖然技術上有這個可能性,但這太荒謬,不是他的經營風格。

無論如何,今天對雷霆球團與球迷而言是值得開心的一天,接下來怎麼以動機強烈的Russ為首,建構一支能夠打臉灣區對手的球隊?考驗還很多呢。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