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offs 2015

Someone's dream might be the other's nightmare. 本季NBA的季後賽第二輪從今天凌晨開打,誰會成為對手的噩夢?

第二輪的第一天,Stephen Curry-傳言中的本季例行賽MVP-與金洲勇士隊在主場擊敗曼菲斯灰熊隊,但東部聯盟第一種子亞特蘭大老鷹隊卻被季後賽狀況絕佳的華盛頓巫師隊偷走一勝,接下來休士頓火箭隊vs洛杉磯快艇隊、克里夫蘭騎士隊vs芝加哥公牛隊的組合將接續登場。這張最後8強的拼圖作品,與2013年版本的作品比起來,捨棄黑灰色調,增加了海軍藍、紫、薄荷漸層,選用了6位不同球員,而且有5支不同球隊,至於哪4位球員與所效力的球隊在下個星期還能繼續朝聯盟冠軍系列賽前進?小枚看好勇士隊、火箭隊、巫師隊、公牛隊將成為對手的噩夢-

結果會是如何?當噩夢與美夢清醒時分,我們就會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2015 Playoffs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