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Fleming

"I am going to write the spy story to end all spy stories." 不論看到幾次,都是魄力與信心十足的一句話。我的英文名字Ian就是取自他,007小說作者Ian Fleming!

最新的007電影"SPECTRE"正在拍攝中,這個週末偶然間在亞藝發現BBC在2013年拍攝的迷你影集"Fleming",像挖到寶一樣的開心租回家,4集而已,冷冷的星期天當然是一口氣看完!"Fleming"故事年代集中在1939年到1952年之間,重回經歷德軍空襲的英國倫敦、海軍部、第二次世界大戰與老派浪漫情調,直到戰後Fleming在牙買加購置了他的寫作基地「黃金眼」-大部分007小說的誕生地點。

作為007系列電影的影迷,當然知道James Bond某種程度上就是Fleming的自我投射,包括他的諜報世界觀、生活型態、甚至成長經歷與海軍中校身分,而影集偏重在他的愛情生活,重於參與及籌畫諜報工作的事業細節,同時是間諜又周旋在美女之間,根本就是現實生活的James Bond嘛!

Dominic Cooper與Lara Pulver的搭配很有魅力,Cooper比飾演漫威世界觀中的Howard Stark更有揮灑空間,將想像力豐富、不受體制拘束的Ian Fleming形象演得鮮活,而Pulver就跟飾演"Sherlock"當中的Irene Adler同樣的貴氣又吸引人,突然發現,我也有個眼睛跟她同樣漂亮的同事呢XD

出門還片,繼續默默進行弟24集007電影"SPECTRE"還有超過10個月才上映的倒數計時。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