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 24 is SPECTRE  

在第23集007電影SKYFALL中,糾纏著M夫人的是她的過去,在即將開拍的第24集007電影中,James Bond間諜生涯中的最大敵手,幽靈黨,也將在沉寂30年之後再度現身?

在剛剛結束的這個星期,第24集007電影在著名的Pinewood Studios舉辦發佈會,公佈了正式片名:SPECTRE。幽靈黨,S.P.E.C.T.R.E.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 “T”errorism, “R”evenge and “E”xtortion的縮寫,反情報、恐怖主義、復仇、勒索特別行動,logo是章魚,是007原著小說作者Ian Fleming創作出來的組織。

為了要湊成「幽靈」這個單字,SPECTRE的業務項目還真是有夠恐怖的全面XD

擔任發佈會主持與介紹角色工作的Sam Mendes(左4),繼執導SKYFALL創下系列最佳全球票房紀錄後,再次擔任導演工作。發佈會上,Mendes除了介紹James Bond的座駕,嶄新的Aston Martin,也介紹了主要演員:Daniel Craig(中)四度出任第七號情報員James Bond,在SKYFALL當中飾演MI6主要角色M(Ralph Fiennes, 左2)、Q(Ben Whishaw, 右3)、Miss Moneypenny(Naomie Harris, 左3)、Tanner(Rory Kinnear, 右1)的成員全部回歸,並且有新增角色Denbigh,是BBC版Sherlock當中飾演Jim Moriarty的Andrew Scott(左1)!

雖然不確定Denbigh這個新成員的戲份與重要性,畢竟連每次都只有一兩句台詞的Tanner都被介紹,或許Denbigh也只是個無關緊要的角色…嗎?無論如何,Scott飾演的Jim Moriarty也有不下於Sherlock Holmes的神經質魅力,小枚對於有他參與007電影,是感到相當興奮的。說不定他會是SPECTRE潛伏在MI6的臥底,是James Bond意想不到的敵手?!

Miss Me ? XD

兩位Bond girl分別是美麗的Madeleine Swann(Lea Seydoux, 左5)與Lucia Sciarra(Monica Bellucci, 右5),更令人期待的是反派除了顯然是打手角色的Mr. Hinx(Dave Bautista, 右2),還有一度謠傳將飾演SPECTRE No.1的Ernst Blofeld這個經典反派角色的Christoph Waltz(右4)!

只是發佈會上,Waltz的角色並不是Blofeld,而是Franz Oberhauser。所以也就沒有那隻邪惡的白貓囉,而這位Mr. Oberhauser是什麼背景?在SPECTRE當中又是No?

007 SPECTRE將在這個月正式開拍,2015年11月上映。這次的演員陣容相當令人期待,希望也會是一個精彩的故事,一場刺激的冒險!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