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yan

再過30天,小枚在痞客邦部落格的日子就滿5週年,在這個時候,我要推出「麻衣羊謎題」小活動-不是尼克羊,是麻衣羊呦!

也是在這個要滿5週年的時候,「神祕小枚秀」部落格要突破1,500,000瀏覽人次。寫部落格以來沒有辦過活動,不妨試試作為紀念:

Step 1.解謎

喜歡讀推理小說的我,設計了一個很簡單的「麻衣羊謎題」,引用的主角是日本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可愛的白石麻衣。題目如下,請猜一個英文字母-

“它重複出現在白石麻衣名字裡的每一個音節,此刻它已然現身在你眼前,從最開始就是。”

白石麻衣

Step 2.留言

猜出來後,請在這篇部落格留言:「麻衣羊謎題的答案是_」+「芝加哥小熊隊會在_球季奪冠」(誤)…啊不,那會沒有答案…是+「我想對小枚或神秘小枚秀說_」-

範例:麻衣羊謎題的答案是C,我希望小枚繼續加油,在芝加哥小熊隊沒有奪冠前不要放棄寫部落格!

P.S. C不是答案,而且如果留言「在芝加哥小熊隊沒有奪冠前不要放棄寫部落格!」那就代表我這輩子得要不停的寫下去了XD

Step 3.抽獎

活動進行到部落格突破1,500,000瀏覽人次的時候結束,嗯,大概5天吧。活動結束後從留言中由我主觀選出3名得獎者,各獲得7-ELEVEn禮券500元-所以這次活動的預算就是1,500,000元…啊不,是1,500元。100%的小人物簡樸風格XD

得獎名單預定下週三公佈,會更新在這篇部落格中。公佈得獎名單後,請得獎網友在指定期間內以「悄悄話」留言告知:「姓名」、「聯絡email」、「寄件地址」。逾期等於棄權囉。

好擔心參加人數不足3人啊XD 請多多支持囉!

--

2014.9.26解答篇更新

“它重複出現在白石麻衣名字裡的每一個音節,此刻它已然現身在你眼前,從最開始就是。”,既然要猜英文字母,那就得知道白石麻衣名字的羅馬拼音,是Shiraishi Mai,重複現在每一個音節的字母就是"i"。接著,打開這篇部落格的時候-不論是PC或Pad或手機,「神秘小枚秀」的部落格網址必定出現在網址列:ianshow.pixnet.net/blog/...,所以此刻它已然現身在你眼前,從最開始-"i"anshow-就是。

所以,麻衣羊謎題的答案是I。

謝謝兩位捧場的朋友們,恭喜你們得獎了^^",看到解答篇更新後,請在2014/10/2前以"private"留言您的真實姓名、聯絡email/電話/禮券收受地址,我會盡速處理,並且好好思考如何辦更有參與感的活動。無論如何,這篇部落格仍然是「部落格5週年特別企劃」瀏覽人次最多的一篇,謝謝大家。

--

回想兩年前的9月5日更新「100萬名爆滿球迷也看不到的對決」,那是突破1,000,000瀏覽人次的時候。不論是那時候,或者是現在,能夠跨過這些小門檻都是默默無名如我,最開始寫部落格時沒有想過的事情,謝謝每一位看過我的部落格的網友,衷心的謝謝。

如今我又站在一個可能具有象徵意義的抉擇十字路口,不論接下來會如何,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5週年特別企劃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