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 Thunder 2014-15 Regular Season Schedule

光是雙眼瞪著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的賽程表,就可以預測他們新球季的戰績嗎?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2014年非球季夏天已經過半,雷霆隊對於2014年-15年新球季的球員名單調整看起來已經告一段落。在NBA公佈全新的賽程表後,我們藉由雷霆隊官網專欄作家蓋洛(Nick Gallo)發佈的「A Closer Look at the 2014-15 Regular Season Schedule」,初步認識一下雷霆隊新球季的賽程安排:

--

雷霆隊新球季的賽程,將從客場back-to-back出賽展開。

新球季的開幕戰將從美國時間(以下同)10月29日在波特蘭Moda Center挑戰拓荒者隊開始。隔天10月30日,雷霆隊將南下洛杉磯挑戰終於如願進入「後史特林(Donald Sterling)時代」的快艇隊-這也是兩隊在上季季後賽後的再次對抗。

主場Chesapeake Energy Arena的開幕戰將安排在11月1日的星期六夜晚,對手是丹佛金塊隊。但這場主場球賽結束後,雷霆隊又要搭飛機開始旅行-球季的第2次客場back-to-back很快就出現了-前往紐約挑戰籃網隊(11月3日),接著北上多倫多挑戰暴龍隊(11月4日)。

幾天的休息後,從11月9日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開始是連續4場主場,感恩節前後雷霆隊也會在家,11月26日迎戰猶他爵士隊、11月28日迎戰紐約尼克隊。

12月2日開始是雷霆隊球季首次的連續3場客場旅行:紐澳良、夏洛特、底特律,短暫回到主場打1場球賽後,再次展開連續3場客場賽程,最後1場是12月19日在洛杉磯挑戰湖人隊。那天是台灣時間12月20日,希望會有健康的布萊恩(Kobe Bryant)與奈許(Steve Nash),加上林書豪(Jeremy Lin),我一定會排除萬難看NBA TV轉播。

新球季的12月25日雷霆隊將再次-連續第5年,也是連續第3年在客場-出現在全國電視轉播的「聖誕節大戰」,地點在聖安東尼奧,挑戰上季西部聯盟冠軍賽的對手馬刺隊。這次的聖誕節特別版球衣,不知道又會有什麼驚悚的創意…

2014年的最後是連續第7年、幾乎要成為「球隊傳統」的「主場跨年夜大戰」-12月31日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隊,接著新年首戰迎戰華盛頓巫師隊。還記得去年嗎?雷霆隊輸掉2013年最後1場球賽,接著又連輸2014年的第1場球賽。希望這次會有更好的結果。

2015年開始的賽程主客場穿插進行,但其中從1月18日作客奧蘭多開始,雷霆隊將展開球季間最長的客場5連戰,其中包括1月25日作客克里夫蘭挑戰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爾文(Kyrie Irving)與(應該很快就會加上)洛夫(Kevin Love)的ABC轉播球賽。

雖然例行賽後半段還有兩次的客場3連戰,但雷霆隊從2015年2月開始的賽程有較多連續主場出賽的安排,包括一段連續4主場-1客場-4主場賽程,以及例行賽最後20場球賽有13場在主場打。

例行賽最後1場主場球賽在4月13日,對手是拓荒者隊,而編號第82場球賽則安排在明尼亞波利斯的Target Center。問題:擊敗灰狼隊-真是信心滿滿哪XD-會是雷霆隊球季的第幾勝呢?

新球季的雷霆隊仍然獲得全國電視網的青睞,總共有32場球賽將由包括ABC、TNT、ESPN轉播,Fox Sports Oklahoma會轉播70場球賽,當然NBA TV可以看到全部,所以當然我也會續約我的League Pass-雖然多數球賽其實沒有空看XD

例行賽賽程摘要:最長連續客場出賽:5場,最長連續主場出賽:4場(3組),back-to-back出賽:18組。

--

最後回答剛剛提出的問題:例行賽最終戰在客場擊敗灰狼隊,會是雷霆隊球季的第幾勝呢?

嗯,也就是雷霆隊在新球季例行賽會有幾勝呢?使用我連續5年使用的「瞪著賽程表直覺預測法」-曾經在2次完全猜中喔XD,雷霆隊的逐月戰績預測如下:2014年10月,2場(0主/2客)-1勝1敗。11月,15場(9主/6客)-12勝3敗。12月,16場(7主/9客)-12勝4敗。

2015年1月,14場(4主/10客)-9勝5敗。2月,12場(7主/5客)-8勝4敗。3月,15場(9主/6客)-11勝4敗。4月,8場(5主/3客)-6勝2敗。

答案是59勝23敗。哈哈,真的假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Oklahoma City Thunder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